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323|回复: 72

【武林随记】ι禅心

[复制链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发表于 2021-4-28 14: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禅心ls 于 2021-5-5 18:31 编辑

一个佛系玩家没事记记有趣的日常



给自己一个回忆


可能有即时发生的


也可能有怀念的


随心情更新~

评分

参与人数 2威望 +50 金钱 +130 收起 理由
范府小范大人 + 50 + 100 日记楼更新奖励
喜泳熊 + 30 日记楼更新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3-8-20 22:4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万万没想到
益达今天直接帮我把禽兽不如任务给完成了
不过今天险些让我自己把这任务给毁了
具体的得参考我上一条随记
这称号得感谢益达啊
益达帮我接的任务然后帮我完成的
最后留个图纪念

微信截图_20230820214430.png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3-8-20 19: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个称号任务,是需要打15线活动BOSS的
然后今天我也没注意,就突然看到被踢号了
然后我看号在15线,寻思谁登错号了?
然后我就又点了登陆
然后发现继续被踢
终于益达截了个图发了上来说你要干啥啊
你是不是疯了

微信图片_20230820192151.png

这……
我错了啊
然后我赶紧说

微信截图_20230820193526.png

然后星辰还补了一刀
说吃啥补啥
然后我说
关键是吃好吃的,不用分吃啥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3-7-10 23: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来记录我的武林生活了
本来昨天益达就和我说让我摸完BOSS去交下任务
让我有点参与感,感受一下
因为这个是摩羯的任务,是有公告的
然后我快九点上的号,摸完BOSS就秒下号
益达再上号一看,到底是没交任务
今天上号摸BOSS,益达就又说了一次交任务
然后我还问什么任务?
益达很无奈的说,这游戏你要是没有我们这些人……
突然就想起来是交星座任务了
这个任务特别难做,是需要打七侠活动那四个BOSS的
反正我的话肯定不会做
然后益达还和其他人说,赶紧准备个耳朵,好让兔子有点愧疚感
然后我说,不可能,我的字典里有愧疚吗?
最后放一下我的图!
微信图片_20230710231118.png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3-6-16 22: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和星辰一起刷个YY
正好我有那个限时的多人坐骑龙
然后星辰就说你这个龙好像和我的不一样呢
你这个比我那个胖啊
然后他就放出了他的那条龙
的确像营养不良,哈哈

2023-06-16 21-50-30.bmp

2023-06-16 21-50-24.bmp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3-4-5 09:5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看到有人发评论不行,所以我就试试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3-2-12 23:1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禅心ls 于 2023-2-12 23:23 编辑

今天拍完这个图就感觉很像我现在的心境
平和,又享受孤独

所以在图文发过后想再回来纪念一下

2023-02-12 21-17-29.bmp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00 收起 理由
范府小范大人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2-11-23 23: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纯的想记录下今天看到的一句话
想想好像还真的是这样
“自恋有两种表现形式:自大和自卑”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2-6-12 21:4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经历了很多
以至于游戏也没有那么积极
排解的方式就是习字、抄经、收拾房间
今天与同学见面聊了很多
算是相互疗愈的谈话吧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2-4-3 00:4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录一下自己努力的成果
在3月30日那天称谓点终于6800了

微信图片_20220330124152.png

点评

答应我触发了剑匣告诉我0.0  发表于 2022-6-18 19:21
摇花慢:6800了,好羡慕呀
2022-06-19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2-2-27 21: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拖延症严重
甚至游戏任务都不爱做了
不知道是不是和精力不足有关
睡眠也是不太够,也有可能是在往回找
周一新气象
现在开始努力
当然游戏逛风景不能忘
今天特意幻化了一套适合逛地图用的
微信截图_20220227215150.png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8 23: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要探宝探出16天成
结果今天就给我一张13
我说去挖个15和16天成去
结果没人接我话
哎,我的理想还是太高了
一般人理解不了
哈哈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51

帖子

600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600

儿童节

发表于 2021-10-4 08: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禅心ls 发表于 2021-10-3 23:22
需要纪念下我砸成的第二件17

你站好,我要膜拜一下
2021-10-04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3 23: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纪念下我砸成的第二件17

22222.png


点评

下次砸装备可以直播吗0.0  发表于 2021-10-4 09:20
禅心ls:纯运气。。
2021-10-04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4

主题

513

帖子

4655

积分

出类拔萃

快看!兔子会飞!

Rank: 4

积分
4655

元宵节

 楼主| 发表于 2021-9-12 17:3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因为去上师门课
然后我的小组织非常主动的认领了几个任务,哈哈
一个帮我摸BOSS一个帮我种个菜

非常郁闷的是
平时我自己只操作一个号摸BOSS也只能十几名或二十几名
益达来回操作两个号都能给我打个前十
最后和风情分析了下
可能益达网速太好了
然后今天才想起来
昨天夕阳说好的打天天呢?
花花也消失了一天
雨瞳最搞笑
因为好奇害的自己被封号了
真真的好奇害死猫
然后最近受师门影响
特别喜欢鲁智深
羊村你喜儿哥 回复 禅心ls@禅心ls 笑掉了,哈哈哈哈哈
2021-09-16
2021-09-15
羊村你喜儿哥:恭喜雨瞳少侠顺利完成奇遇“封号”任务,获得好奇害死猫称号。我要去找我的头了,不知道掉哪了。
2021-09-14
共有 3 条回复,点击查看
   淡看一切,闲度人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2535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一看就不是省油的灯

Rank: 5Rank: 5

积分
14186

一战惊天吃元宵春节元宵节爱心儿童节

QQ
发表于 2021-9-10 0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催更!催更!催更!
禅心ls等着我!
2021-09-12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进官方论坛群,请先加版主好友  suxinsunian666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4-6-20 11:33 , Processed in 0.10291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