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芒果懒洋洋

[板块活动] 【2023年11月微部落日记】芒果懒洋洋的日记

[复制链接]

77

主题

3657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背靠大树

Rank: 6Rank: 6

积分
23358

元宵节吃元宵春节爱心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5 01: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雾  1-13


还是好冷啊,冷的我凉拖鞋都不能穿
穿上棉拖鞋还是觉得冷,冷飕飕………………
逼不得已把前阵子买的折叠取暖器拿出来用
咦,哇,哇塞,效果杠杠的啊!!
很快就觉得暖和不冻脚了
这不比买一大队棉袄棉裤舒服啊???不就等于家里自带暖气了啊?
哈哈哈哈,舒适,很爽,比空调还快
半夜跟老妈聊天,叫我继续考中级,我说我初级还没过
说着说着我就开始搜初级。。。明年2月报名,5月考试
嗯,还来得及的。。。
打开教学视频之后,好熟悉的赶脚
期待考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657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背靠大树

Rank: 6Rank: 6

积分
23358

元宵节吃元宵春节爱心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6 01: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2023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霾 3-13


今天要求穿园服呢子大衣,我就服了…………啥也不想说了
我是有个大胆的想法,以后每天晚上10点多就睡觉
然后早上六七点钟起来刷本看书
啊哈哈哈  我是不是觉悟了??
这两天一直在排查剩余课时,下学期兔崽子要轻松一些
每周只要上5天的兴趣班就行了,嘻嘻嘻
现在有一组号可以刷本,装备给力刷的就是快
心也不累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657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背靠大树

Rank: 6Rank: 6

积分
23358

元宵节吃元宵春节爱心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9 2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补写————2023年11月17日 星期5   晴


一大早被老弟叫起,喊我半小时内决定去不去南京
我个天呐,我服了,迷迷糊糊的要我决定此等大事
最主要还要把兔崽子带上,刚把他送到学校,还得请假接回来
但是,最后还是妥协,半小时内把事情搞定下楼等老弟…………
就这样,被他坑到南京了…………
呃呃呃,然后又继续朝南开到同学的地界
晚上一起去小菜园吃了臭鳜鱼
哈哈哈哈好好吃啊,我还要去吃…………
晚上2个人聊天聊到半夜,聊生活,工作,家庭……
那啥,她说 了好多老师的名字,除了南大的李老师
别的 我都不记得了。。。。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657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背靠大树

Rank: 6Rank: 6

积分
23358

元宵节吃元宵春节爱心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9 23:5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芒果懒洋洋 于 2023-11-21 02:33 编辑

补写——————2023年11月18日 星期6   晴


早上被儿子叫醒,我一看发现八点半,头一转发现同学已经离开了

她还要上班赚钱,555555555555我还说跟她一起吃早饭,杀人啊我这是
只知道睡觉了歪!!!真是个猪啊我………………
出发南京红山动物园,要开一个多小时的路……
周末人实在是太多了,车开不进去又掉头回去找停车场
啊啊啊啊,反正我怕太热,穿了个打底衫就勇闯动物园了………………
12点半进园,3点半出园,我嘞个去,真的是累死我了
继续开车去夫子庙,到了茂业天地地库直接开启补觉模式
因为晚上还要开车回家…………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657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背靠大树

Rank: 6Rank: 6

积分
23358

元宵节吃元宵春节爱心

 楼主| 发表于 2023-11-19 23: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3年11月19日 星期日  晴


呃呃呃 ,半夜1点半才到家,真的是累得不行
但是很开心,在南京一天多很开心
吃吃喝喝逛逛
昨天直接突破2W步哎!!!!
我还没玩的够就被迫离开啦
儿子说还要去夫子庙,哈哈哈哈
我说咱们要回家啦,下次再来
哈哈哈哈哈
早上睡到10点多才起来,实在是太累了昨天
然后开启一天玩游戏模式………………
啊, 对 ,下午看了一场3个小时的电影。。。各种撒**好甜呐

现在游戏在刷本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657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背靠大树

Rank: 6Rank: 6

积分
23358

元宵节吃元宵春节爱心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1 02:4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芒果懒洋洋 于 2023-11-21 02:43 编辑

2023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晴 7-20


我滴个神啊,我这个月补写6篇,真是滑了个大稽
当然了,多余的那个估计是不算的

SO,  我为什么没有及时写呢,真是个神奇的事情
那啥,本周地宫已刷,7个碎片到手真的是很开心啊
不出意外再有2周就打齐了,爽歪歪~
自己有号就是爽啊,自给自足的小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哈哈哈哈哈让我嚣张一会~~~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657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背靠大树

Rank: 6Rank: 6

积分
23358

元宵节吃元宵春节爱心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2 14: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晴    7-22


你敢相信今天最高温22度????
11月22日啦  都年底了 居然还冒个22度出来
我真的是服气,但是也很开心,至少我不用缩手缩脚的出门
晚上打算吃个菌菇青菜汤,蒸鸡腿,葱花饼
本来打算做葱油面,下午幼儿园安排的香菇鸡丝面
那晚上就弄小饼给他吃
嘻嘻嘻~~~
刚才一直在看散装江苏视频
看得是笑死,看一遍笑一遍
怎么那么好玩的,说唐僧当初要是来江苏取经
2本通关文牒用完了都走不出江苏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
今天的副本还没刷
不说了,回家刷副本。。。。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657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背靠大树

Rank: 6Rank: 6

积分
23358

元宵节吃元宵春节爱心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3 00: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芒果懒洋洋 于 2023-11-23 00:44 编辑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晴 2-15


此时此刻,我的洗衣机有一堆衣服等着我出去晾干…………
然而,我却在电脑前面难舍难分,依依不舍……
啥子毛病嘛真的是!啥时候能改改嘛!!!!
就那么没有一点自律嘛!!啊????
你不知道你的衣服在等你把他们拿出洗衣机???
真的是够了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3657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背靠大树

Rank: 6Rank: 6

积分
23358

元宵节吃元宵春节爱心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5 12: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2023年11月25日 星期六 晴  5-13


降温了 降温了  虽然是大太阳,但是外面风好大
窗户一开,我嘞个去,没把我冻死
昨天的衣服没收回来,然后今天就继续晒
我可怜的衣服们啊,风吹日晒的。。。
这一上午过去了, 也不知道干了什么
还有什么还没干,屁事一堆啊
家务事真的是做不完
朋友带着娃娃去郑州摘草莓了
好羡慕 好羡慕 ,我也想去啊,可是。。
算了吧


下午去高铁接亲戚回来,然后还要送她去医院给外甥女打点滴
我估计我要花点钱给外甥女买小零食什么的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4-5-30 18:51 , Processed in 0.07998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