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010|回复: 34

[话题] 【每日话题4.12】你会对某个竞技本特别的热爱吗~

 关闭 [复制链接]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1283

主题

7324

帖子

2万

积分

版主

安静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3648

诛仙功勋勋章论坛周年庆首批版主纪念章

发表于 2023-4-11 18: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每日话题4.12】你会对某个竞技本特别的热爱吗~

目前游戏内的竞技本
已经属于比较多选择的那种
周一到周天都满满当当
那么这些竞技本有没有你特别
爱玩的呢
主要是喜欢哪种类型的pk

一起来聊聊吧~

【每日话题】✿✿规则及奖励调整公告(4.1执行)✿✿

登记贴下月初会关闭,请及时登记噢~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85

帖子

903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903
发表于 2023-4-12 09: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溯漠挥戈最爱了,因为可以直接混低保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1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83

主题

690

帖子

829

积分

略知一二

十五年诛仙云玩家

Rank: 2

积分
829

斩龙剑天琊噬魂伤心花嗜血珠鬼道辰皇焚香归云鬼王合欢怀光九黎英招烈山破军牵机青罗青云太昊天华天音惊岚逐霜

发表于 2023-4-12 09:43:58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沙漠,能站着混低保;
喜欢吃鸡和四季岛和新66,能无差别跟别人竞技;

不喜欢老66和道峰,队友总站着不动,对手总是强自己好几个级别;
不喜欢铁血,打又打不过,站着混或者强退都会消极;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2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1

主题

4787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0955

满月啦偷看冰淇淋狗春节爱心小猪白雪姬碧瑶草莓寿司雪琪鱼籽寿司艾莎贝儿草莓蛋糕鲷鱼烧鳗鱼寿司膨胀的薯条披萨巧克力汽水甜甜圈阿狸萌萌哒大侦探皮卡丘卡拉卡拉生气气的胖丁小火龙小可爱波克比干饭人兔子可乐饼诛仙功勋勋章乐佩卡比兽爱心小本本呆河马爱丽儿兔子拉面兔子布丁米奇米妮朱迪小狐狸小幽灵库洛米灰姑娘茉莉章鱼小丸子玉桂狗柠檬酸酸踢踏猪巨蟹座小精灵摔跤熊尼克兔子小火锅处女座签到双子座蓝莓小布丁一二狗子呀小恐龙爱你吖日记楼小花兔妹纸kitty大风车骑木马的小熊猫小可爱柠檬茶

发表于 2023-4-12 10:0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朔漠挥戈是最喜欢的,想打就打,不想打可混,奖励也好,大小号都能玩。主要是竞技形式比较新颖,不是传统的双方对战。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1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828

帖子

2863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863

kittykitty猫天华小精灵画影

发表于 2023-4-12 10: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是的,现在各种本真的是忙得不可开交,每天晚上**一坐下就起不来了


怎么说呢,竞技本其实也不存在爱不爱了,一切都是为了奖励,能以最少时间获得最大奖励的最香,当然如果奖励够吸引人,花点时间也是可以的。
像七脉、帝子围栏之类的早八百年前就被我抛弃了;战队高攀不起;四季岛能混但也容易被遗忘;逢山仙狱基本都是进去混了;铁血有时间就打,反正首胜必须有;太初混个首胜就收手了;挥戈,有时间有人就努力一下,没人没时间就混个低保;66,这个纯属为了2.5个归元,每天都会搞;莲台,余焰必须打满,但不会每天打,实在是没有那么多时间,一般我都是周二清掉累计的余焰,当然能上段更香。剩下的就是且试天下了,一个让我又爱又恨又必须打的竞技本。
刚出且试的时候,知道自己号属性的水平,觉得无力角逐,但看到奖励后又很想努力一下,当时为了打到1500分真的是没少花力气,基本每场都在奔跑狗命,击杀是不可能的,毕竟号还没有长大,能混个助攻就是已经很感恩戴德了,当时还因为无击杀无助攻被竞赛了。自己努力打到1500后就拉着家族的大涅羽带我,每周混一场两场,反正保1500就好,当时的1500在本服里也是能领前十的奖励的。现在且试更新了,排名不再重要,输赢都能得到道果,这对我这种渣来说真的是喜讯,但也导致我一周至少要花3个晚上打且试。这时候不得不吐槽下且试的匹配机智,经常性进去是一方的分完全搞过另一方的分,不是碾压就是被碾压,运气真的是太重要了。而且现在因为输赢都有奖励导致混子变多了,进去就是站岗,还没开始就被对方卡秒刷人头,真的是打得心力交瘁,连输5.6吧的时候心态都崩了,但是怎么办呢,不打不行啊,奖励那么香,有时装碎片,有我现在急缺的归元,还有升级项链的东西。
所以我应该是最热爱且试竞技本里的奖励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2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9

主题

3249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0739

大侦探皮卡丘甜甜圈雪琪爱心

发表于 2023-4-12 10:3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向不是很喜欢打竞技。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1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3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登峰造极

有幸遇见,恰好合拍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512

小可爱kitty小狮子猫小扑处女座水瓶座摔跤熊踢踏猪仙度瑞拉小狐狸爱心小猪灰姑娘爱心小本本白雪姬爱丽丝

发表于 2023-4-12 1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比较喜欢玩竞技本,竞技本不像副本那么循规蹈矩,主要就在于一个“玩”
玩的比较多的竞技本当然是莲台了,虽然作为天音的我深知每次莲台打的是多痛苦,但觉得这个本很有意思。
要想快速了解职业,玩莲台这个竞技本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另外就是最近新出的道峰,这个本的初衷挺好的,大家为了分都会努力一搏,不会酱油划水(当然哪都少不了特例!不要拿特例说事)
最后继续吐槽一下,20场的设定,太累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2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51

主题

7091

帖子

1万

积分

出神入化

Rank: 5Rank: 5

积分
19710

爱丽丝仙度瑞拉灰姑娘爱心小本本米奇米妮草莓蛋糕爱心生日蛋糕爱丽儿小花kitty

发表于 2023-4-12 11:0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打的竞技 那可能是铁血了
有时候遇到摆烂队友也是很生气的
不过时间久了发现 还是认真玩的人多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1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32

主题

6129

帖子

1万

积分

出神入化

行至朝雾里 坠入暮云间

Rank: 5Rank: 5

积分
19435

奶茶猫小扑小精灵白雪姬草莓寿司白羊座水瓶座爱丽丝尼克朱迪库洛米汽水兔子布丁爱丽儿草莓蛋糕爱心小本本小狐狸兔子可乐饼

发表于 2023-4-12 11: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玩门槛最低又好玩的竞技本帝子
以前没那么多副本和其他竞技本的时候,帝子可热闹了
还有时装可以换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1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53

主题

1314

帖子

3709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3709
发表于 2023-4-12 1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是一个副本混子放 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1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58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登峰造极

.✦ 与你相关 皆是浪漫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726

仙度瑞拉乐佩灰姑娘白雪姬茉莉乐佩艾莎贝儿爱丽丝花木兰花木兰爱丽儿

发表于 2023-4-12 11: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人其实比较怕麻烦的,不太喜欢社交,现在很多本,都是几人成团去打的。
但是为了某些奖励还是要冲的。

第一个心动的竞技是 帝子围栏
过这个本,为的就是换时装
我们区是有人组织打的,不过现在应该是彻底没有了
我很庆幸当时有个小伙伴带我融进那个圈子,每天可以混几场
不过也是打了好久才换到时装,之后我就再也没打过了
QQ截图20230412111644.png
(不过这个时装到现在都还不能放图鉴)

其次就是战队,这个是实打实的必须要靠技术跟队伍配合了
首先,我没那个技术,大概是19年还是20年,就开始混战队
最开始是从家族组织起来的,我一般都是摆摊或者是遇到强队就退的
后面细节稍微好了一点,但是也是扛不住的,你在前进,别人在冲刺
现在的战队,基本上200是稳的,200的队伍,还是吃的开,要是遇到100以上的,减免就跟纸糊似得
战队还是要打的,奖励很好,虽然很难熬

某个时间段热衷于某个竞技,那应该是我缺东西
差冰珠仓热,金卡,我会每天去铁血挨打
但是距离上一次铁血,应该是去年这个时候
刚出押镖的时候,是奔着衣服去的
每天劫镖必须要劫满,就是为了攒道具
现在道具攒了好几千,时装连个袖子都没看到
也提不起劲儿
最近比较狂热的就是且试了
为了可以早点把时装换完
每周20场打完,真的是越打越生气,一边生气一边打
为了时装,我忍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2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824

帖子

9274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9274

爱丽丝白羊座天音一战惊天伤心花爱心春节元宵节吃元宵发财喵福袋小幽灵摩羯座天琊小精灵柠檬酸酸爱心小本本蓝莓小布丁小狐狸小花章鱼小丸子白雪姬

发表于 2023-4-12 11: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不喜欢打架的的我来说,不喜欢任何竞技,但是为了奖励又不得不打。相比之下,挥戈最好吧,因为好混,哈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1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05

帖子

674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745

kitty吃面鼠柠檬酸酸小精灵小花

发表于 2023-4-12 11: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一个青云 我是喜欢挥戈的  毕竟混的没有压力,而且很多情况下 我是远程混 直接点个神剑 人数就够5个了
而作为一个百灵,我是一个竞技都不喜欢打,太费心了,谁都打不过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2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919

帖子

8483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8483

kitty章鱼小丸子柠檬茶小精灵爱丽丝小火龙甜甜圈伊布小狐狸小花

发表于 2023-4-12 12: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竞技本挺多
但是 我不喜欢打
除非可以站混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1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8

帖子

910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910
发表于 2023-4-12 12: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的铁血
40:60和谐局大家一起赚点材料就出去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1 收起 理由
冷眸清弦 + 1 每日话题参与奖励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4-6-23 19:04 , Processed in 0.10232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