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72|回复: 1

【月满中秋,情浓意切】,多年前的感觉回来了,不忘初...

[复制链接]

1

主题

6

帖子

20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2022-9-14 10:30: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忆汐丶c星忆 于 2022-9-14 10:42 编辑

作品标题:【月满中秋,情浓意切】,多年前的感觉回来了,不忘初心找回感动!
不知不觉间梦幻诛仙2,已经陪玩所有玩家走过了十几年个头,还记得以前,第一次玩梦幻诛仙2的兜妹还在感慨,这个回合制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啊,你打我一下我打你一下的。


直到后来才明白,后来,你来了,你们来了,你们大家都来了!梦幻诛仙2变成了一个越来越温暖,越来越有爱的世界。
印象最深的是上次中秋节的时候,回不去家不能陪爸爸妈妈,无数小伙伴一起过中秋,
大家还一起涌到小竹峰我赏月,害得我眼泪一直在眼圈里打转。

在中秋佳节时候,游戏中这次更新后出的一些活动《须防天狗侵太阴》和《华灯烂漫藏隐语》
这么可爱小兔子很想拥有
12.jpg
接到任务之后就可以看到猜谜了:射一人物:落宾无主日沉苦,晚寐
射一人物:落宾无主日沉苦,晚寐
披衣舞。寒月空中悬,风拂纱帐,
心思断愁肠.俯首对花花影动,东
风意捉弄.面色胜倾城,却为情故
秀眉又轻蹙.
看此意就知道是一位佳人,那就是我们陆雪琪,哈哈哈,运气太好了,接到这个任务就可以同时赏月和做任务
QQ截图20220914103237.jpg
2222.jpg
完成任务之后就会得到这个月饼,那我就可以边吃,赏月了嘻嘻!!!!
QQ截图20220914103835.jpg
其实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的。比如说我,有时候玩的尽兴过了头,结果大家分开后反倒觉得更加失落。
生活中我们所经历的,要不就是和人相处,要不就是面对这自己,游玩时可以尽情享受着彼此情感分享的喜悦,回来的时候,
心情会有短暂的变化,情感会有些空缺。这也算是很正常吧。
你应该在这种突然转变中寻求一些情感缓冲,比如投入到另一件事中或者听一首抒情的意乐也是不错的en
当然也可能是我对你的状况有些误解,些如说你是因为玩的不开心才有这种状态e不过重点还是你应该明晰自己的内心en
有句话说的好:狂欢是一群人的孤单,孤单时一个人的狂欢。


那这里就不多说啦,祝梦幻诛仙越办越好,祝所有爱玩梦幻诛仙2玩家,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团圆、美满!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2381

帖子

3906

积分

版主

鹿鸣志丰草,泽于云梦行。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06

伤心花青云春节一战惊天天琊焚香天音

QQ
发表于 2022-9-21 23: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简简单单讲述了中秋的自己所思所想和感悟心得。人生百年,不过须臾,能遇到自己所爱之人所爱之物,何尝不是一种幸事,你与梦诛的相逢亦是如此!加油
逐鹿白泽,梦回游仙。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2-12-5 12:31 , Processed in 0.082434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