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317|回复: 40

[心得交流] 自从玩了万毒,才知道啥叫做竞技的快乐,无限隐身好强

[复制链接]

188

主题

1991

帖子

519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192
发表于 2026-6-9 04: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自从玩了万毒,才知道啥叫做竞技的快乐,无限隐身好强。玩了万毒以后,1V3我依然能把对面杀穿了。万毒pk简单而暴力,先手入隙,无限隐身,敌来我躲,避开所有敌人,等敌人保命没了,我就开15秒真无敌,上去就是挂机一躲技能输出,敌人瞬间被我秒了。然后停止挂机,再入隐身,等待机会,寻找下一个猎物,如果有没保命的,直接上去就偷了,百分百成功,因为对面反应不过来,嘿嘿。 玩万毒就是爽,简单而暴力,副本爆发又高,还有40增伤,300绿点。万毒无限隐身是真的强,再看看我玩的牵机,我玩牵机,隐身吧,也就35秒,走着走着没注意看时间,一下暴露了,被对面秒了,要么隐身后被青云群死了,要么隐身后没有足够的时间去观察哪个猎物没有保命了,我就玩牵机就有很多看别人保命,一下隐身过了时间,真无语了,只能开着无敌,但是人家也开无敌啊,对面是逐霜,画影,青云之流的,我这10多秒的无敌,压根拼不过它们,然后就被对面秒了。我是一个没有闪避的牵机,只有减免。说多了都是泪,忽然发现所谓的牵机强,全是建立在躲闪的基础上,意思当所有人都打不中你的时候,你才机会去寻找猎物,但是说句不好听的,哪个职业走极限躲闪,不都是很强吗?至于牵机的无敌,多数职业的保命,都是可以连接的,而牵机就只有一个无敌而己,至于木甲免死后的5秒神佑,反正我牵机pk,这5秒没啥用,放2个技能就没了。我一个减免流的牵机,竞技死成苟了。不得不说,牵机几乎全靠堆躲闪保住小命的。然后牵机的击杀能力,真的好差,比如我隐身后不开无敌,直接放控制,放墨染,上木甲,开百劫,这一顿下来至少5秒以后,人家都从控制中醒来,开了保命,反手把我秒了。要么我就是隐身之后,找到目标了,开了真无敌上去,一顿猛如虎,一看对面保命加身,打了个寂寞,这时发现隐身还在冷却,真无敌被人家消耗完了,也跑不掉,只能等死了。。。。。我真心感觉牵机的白字太复杂了,上了木甲吧,放不了控制,放了控制吧,再打墨染,再上木甲,人家都从控制中醒来了,毕竟装备都不差,能控制3秒都不错了。所以牵机玩了个寂寞。。。。所以我又买了个万毒,1600爆伤,8万攻击,这万毒啊!不用躲闪,不用减免,在铁血杀穿了,无限隐身,就是爽,打白字也容易,就几个白字技能,选中目标,就按v就行。观察到没保命的开了真无敌,上去一套下来,绝对击杀。击杀完隐身就跑。这万毒才是真的强,击杀完后还有隐身撤离火力圈。不像牵机,隐身在冷却中,无敌又用完了,哪时候真的感觉想好无力。人人都说牵机强,哪是人家堆躲闪,有足够的时间等你没有保命,再打你,你也打不中躲闪流,人家早就立于不败之地了。你都打不中人家躲闪。所以牵机太吃躲闪了。躲闪不高,没啥体验,至于18秒的无敌,冷却48秒,空档30秒,然后就没有其他保命了,很多说木甲免死后5秒神佑,但是你们忽略了一个问题,也是我玩牵机最无语的,因为啊,你要堆钟子就不能上木甲,你上了木甲就堆不了钟子,我很多时候真的好无力,比如无敌快没了,我上了木甲,免死5秒神佑,这时呢,你虽然得了免死和5秒神佑,但是你上了木甲啊,你放不了墨染堆不了钟子啊!对面像青萝,24小时候神佑,只要对上青萝,逐霜,画影,青云,等等神佑和保命动不动20多秒,这18秒的无敌真的拼不过,而且我一直放墨染,然后上木甲,再放百劫,对面的神佑,保命都还在,打了个寂寞,这时我玩牵机就很无力了,跑不掉啊,毕竟铁血属于群战竞技,没有躲闪,牵机现身后很难全身而退了,拼保命真的拼不过除烈山外的一切职业。所以你懂牵机一切保命都靠极限躲闪,但问题来了,其他职业做躲闪,你也打不中啊!牵机最让我无语,放墨染就要下木甲,又得上木甲放百劫,这一上一下的,浪费太多的时间了,最后人家还从控制中醒来。你想想哪种玩牵机的无力感,就是你下了木甲,只有墨染一个技能能放,你上了木甲又只能放一堆黄子技能,只要对面有保命,牵机的白字就打了个寂寞。这时候无敌没了,想跑都跑不掉,虽然我是减免套,但是现在白字职业泛滥成灾,被青萝消耗完我的18秒无敌,把我击杀了。被逐霜2分钟的真无敌,一直桶桶追我桶,桶到我的真无敌没了,被逐霜带走。要么就被画影用神佑和锁血,血拼完我的真无敌,彩字把我带走。玩了牵机以后,才发现这白字设计,很滑稽。不上木甲只有墨染一个技能能放,上了木甲你会发现,如果你第一次的白字打在别人保命上了,别人没死,这时尴尬的来了,你是继续在木甲上放黄字技能,也打不动人家,但是你的真无敌快没了,你下了木甲立马就得死,但是你不下木甲,又堆不了钟子。我发现这牵机的白字比魔惊岚还让吐血,魔惊岚好歹威灵放了,用黑火技能就出白字。而牵机,下木甲只有墨染低伤害技能,上了木甲又只能放黄字技能,上了木甲,放不了一切召唤物,一切控制。。。。我终于知道牵机快灭绝的原因了,因为不是花大钱搞极限躲闪,是没有躲闪体验的,牵机的极限躲闪就等于万毒的无限就等于万毒的无限隐身一样,有足够的时间去观察猎物,立于不败之地。不过话说回来了,你花钱拿去堆躲闪,牵机副本就没伤害了。既然这样还不如,搞副本套的万毒呢!不过讲真的万毒是真的强,打不过真无敌快没了,还能隐身走,而牵机做不到因为牵机的隐身有冷却。一场铁血才7分钟,如果牵机一直隐身35秒,不出去打人,哪我方少了一个人怎么赢吗?出去打人,不是躲闪流,就得硬拼了,而且技能很复杂,下了木甲,没伤害,上了木甲又堆不了**,你也没足够的时间跟其他职业拼保命,毕竟当今太多职业神佑都有20多秒,烈山呢,它开反隐,击杀了我好几次,毕竟烈山也有高无视。牵机快灭绝的原因,我觉得还是技能存在不合理的问题。在木甲上堆不了**,下了木甲技能又没伤害,只有墨染一个技能。这问题确实很尴尬。毕竟并不是每次白字都能打死,虽然我牵机打白字也能打出200万,但是人家也有保命,有神佑。很多时候我的牵机陷入两难,在木甲上,我不知道有意义跟别人对拼,毕竟没有无视,打别人都是一点血,下了木甲后真无敌也没了,一样保命都没了,也拼不过人家。这我的减免流牵机的感悟。,。。结尾说一句,万毒真的强,无限隐身,打完就走,也可以开真无敌上去硬拼,拼的真无敌还有5秒,我万毒就走了,隐身就走,隐身没冷却真的爽,苟着游离在战圈外一直观察目标的保命状态,没保命的它跑不掉,嘿嘿。所以建议大家玩万毒,状态强,击杀强,副本爆发高,持续伤害也不差,一个字爽。我这pk菜的人,玩了万毒,一场铁血拿了30个击杀,玩过很多职业,只有万毒让我爱上了竞技,拿击杀如拿**一般简单。我爱万毒,一个字爽。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1467

帖子

3190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3190
发表于 2026-6-9 06: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想想怀光,用了一闪就有30秒现身。完全用肉体硬抗,连真无敌,免死都没有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9

帖子

657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657
发表于 2026-6-9 06: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都来玩万毒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1991

帖子

519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19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6: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哭崩论坛鼻涕惊 发表于 2026-6-9 06:33
想想怀光,用了一闪就有30秒现身。完全用肉体硬抗,连真无敌,免死都没有 ...

怀光这么惨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88

主题

1991

帖子

519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192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6: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快跑那个青云来了 发表于 2026-6-9 06:35
都来玩万毒吧

一起玩万毒,一起隐身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591

帖子

1471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471
发表于 2026-6-9 07: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太啰嗦,反反复复就那么几句一直说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3

主题

684

帖子

1582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582
发表于 2026-6-9 07: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看来你是真爱玩诛仙,写这么多字看的都头疼,估计你上学时候作文写的都没这么多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68

帖子

2558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558
发表于 2026-6-9 08: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与其等待加强自己的下水道,不如换一个强的天帝职业。 **就得紧跟完美脚步~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438

帖子

5837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837
发表于 2026-6-9 08: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都玩万毒  主打一个谁也看不见谁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2

帖子

79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798
发表于 2026-6-9 08: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车轱辘话来回来回的,万毒打3台肯定有优势啊,但是打铁血我感觉没啥优势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3185

帖子

6854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854
发表于 2026-6-9 08: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诛仙玩家流失,万毒立下大功!就像当年的怀光,横扫整个游戏,也将人气扫没了。

点评

玩家流失 你也怪出的职业身上 有点智商吗  发表于 2026-6-9 09:03
mnnjk 回复 子非鱼27:光光当年很强吗,不如辰皇一点,
2026-06-09
子非鱼27:你叫“小猪二货”?
2026-06-09
共有 2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

帖子

116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16
发表于 2026-6-9 08:4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只想圈钱 一个秒人的游戏出无线隐身~~~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8

帖子

109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09
发表于 2026-6-9 09: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这版本隐身还是看万毒一哥,牵机闪躲现在也不太好混的,杀人先得控制叠**然后白字,几秒过去了,只要来个天音法阵就全废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主题

9817

帖子

2万

积分

出神入化

Rank: 5Rank: 5

积分
20938
发表于 2026-6-9 09: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牵机这种有前置,有限制的白字才是合理的,存粹是万毒太超模了,对比之下显得牵机有点傻傻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00

主题

7669

帖子

1万

积分

出神入化

Rank: 5Rank: 5

积分
16625
发表于 2026-6-9 09:4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是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2 09:51 , Processed in 0.10670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