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54|回复: 16

[心得交流] 不仅仅是我觉得逐霜比涅羽强,借用下图

[复制链接]

364

主题

1708

帖子

4118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4118
发表于 2026-6-9 09: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官方论坛APP
论坛很多人都实测过,有啥好狡辩的,一定要在那比拼保姆,大英帝国的荣耀和你普通人有啥关系吗?一想到涅羽18分钟打完21,你就骄傲的挺起了胸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80

主题

4297

帖子

981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9815
发表于 2026-6-9 09:5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保姆团到位了,哪个纯C能不行?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7

帖子

104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04
发表于 2026-6-9 10: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半斤八两有啥好吵?非得较真?涅羽还能群,朱爽的群你咋不说?47、鸿蒙、天帝涅羽主C你咋不说说?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867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3682
发表于 2026-6-9 10: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居然敢说逐霜有输出,论坛现在几个小逐霜马上来和你拼命。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2010

帖子

4368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4368
发表于 2026-6-9 10:2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同细节持续输出,魔逐霜>仙涅羽=仙逐霜。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12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0
发表于 2026-6-9 1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羽毛8分钟打完T20,逐霜可以?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12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0
发表于 2026-6-9 11: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孽畜输出比逐霜高多了,这不合理,凤怎么能排在龙前面,女怎么能排在男前面?所以孽畜的伤害还要砍,必须要不如逐霜才可以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12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0
发表于 2026-6-9 11: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还有这个关中王就是挖煤内部人,专门带节奏引战搞热度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12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0
发表于 2026-6-9 1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你看我口型,你觉得你mother的J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64

主题

1708

帖子

4118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41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11:3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血厉神公子 发表于 2026-6-9 11:15
还有这个关中王就是挖煤内部人,专门带节奏引战搞热度的

懒得理你,被同门逐霜看不起的fw,自己没本事,整天喷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2346

帖子

645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452
发表于 2026-6-9 12: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双输出细节差不多的情况下,我挂件8成都是选择挂涅羽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55

帖子

556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565
发表于 2026-6-9 14: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目前打下来逐霜伤害是比涅羽要高个10%的样子,不过逐霜打的也不快,昨天打了把接近单c,释罗 天音 天华 画影 焚香 逐霜的配置,释罗有一定输出,天华状态都给逐霜的情况下40分钟打完,这队伍少240绿点,天华本身不大感觉给状态的效果感觉好像不如直接带**,因为总体秒伤其实差不多。从输出结果看和同装备破军的伤害齐平,但是如果这个队伍逐霜换破军是应该能快个5分钟,倒不是输出差,是能补上绿点缺口。不过另一方面讲道理我正经打的再认真一点其实也可以35分钟,因为我自己的80绿点(有焚香就是160)我是不高兴打的,要瞄准还要改天书弄护符太麻烦了,然后就是我的打本英雄书是1级的,所以目前我总体的输出最新结论是 魔逐霜>≈佛破军>任意涅羽,不过涅羽也就低10%差别很小,而在鸿蒙和宝库本里涅羽赢一手大群,所以也正常。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17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登峰造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0898

归云

发表于 2026-6-9 15: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鸟,八分钟19,九分钟20,14分钟21,全服至今,没有逐霜可以达到。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87

主题

3205

帖子

689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895
发表于 2026-6-9 15: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逐霜需要手动操作,特别是没有曦日点龙睛的,10s一次切姿态,这点手工费,涅羽比不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919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5697
发表于 2026-6-9 16: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就说一点 我朋友之前是逐霜 后来卖了买聂羽 到现在一直聂羽 说明了什么 价位都是一万块钱的 聂羽体验比逐霜好的不是半点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3 21:23 , Processed in 0.091319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