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861220

关于完美世界经典版上号排队的问题

[复制链接]

0

主题

12

帖子

57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57
发表于 2020-2-1 22: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说了完美策划能力不够,一个经典版直接就把黄昏本开了,导致裁缝天狱职业装没用了,后期开啥,开120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2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20-2-2 00: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蚁族少年 发表于 2020-1-28 02:01
你不玩有人玩的,服务器只有这么大你脑子呢,回归人多如果你是老板你给我解释哈怎么办 ...

傻逼吗!玩过以前的老服务器吗?以前的老服务器比这人多都不用排队就能进,现在排队就是为了让人多充钱好进VIP通道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7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20-2-2 14:3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看看把国f当sf玩了,1级就能进黄昏,别告诉大家策划不知道?
BD43CB8D-BFD3-4CC1-8DC0-38E760F10409.jpeg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7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20-2-2 14: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1级就能进黄昏,这当s f玩吗
5A5BA6B9-CBB1-4FD7-8B52-08ABA9023A42.jpeg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2-11-27 00:24 , Processed in 0.07381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