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护帖小能手

网一浩神:★完★美★百★咏★(2010年第N次更新一首,俺也结婚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笨笨与笨笨
笨苯本来并不笨
笨笨名字非真笨
与笨说苯才叫苯
笨苯笨笨别怕笨
笨笨其实爱笨笨
/:A058? /:A058? 笨笨我爱你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85

帖子

1554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554
发表于 2018-5-15 1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A018? /:A018? /:A018? /:A034? /:A034? /:A034? /:A034? /:A034?
/:A071? /:A071? /:A071? /:A037? /:A037? /:A037? /:A037?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A071? /:A071? /:A071? 怎样怎样  
/:A071? /:A071? /:A071? 想来咬我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1

帖子

318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8-5-15 1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A014? /:A014? 甜甜猪把我的名字弄得一塌糊涂!不过我原谅她!

笨笨得偿心愿啦。绕口令一样~~~~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2: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A071? /:A071? 为了小拉 挑战汉字象形文化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85

帖子

1554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554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005? /:A005? /:A005? 谢谢甜甜/:A014? 么一个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012? 哦.........小拉我给你改名字拉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一位红妆,
笨也赞我靓,
笨又何妨?
和平之鸽为我翔!
小小一份柔肠,
笨却意飞扬,
笨也称强!
--送小笨笨--
/:A028? 实在写不出绝句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015? 刚刚在我的帖子威胁傲战
/:A030? 把他吓跑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85

帖子

1554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554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005? /:A005? /:A005? 也谢谢老哥/:A014? 么一个给72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030? 甜猪写诗,一切皆有可能~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1

帖子

318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014? /:A014? /:A014? /:A014?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貌似看见我家大叔闪过/:A001?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1

帖子

318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014? /:A014? /:A014? /:A014?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4

帖子

3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8-5-15 12: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A024? 涣涣说对了        正是你家大叔无声闪过~~~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1-8-3 08:44 , Processed in 0.08304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