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行走的挂件

跨服爆冷:炎天战区天帝被横刀三队拿捏!

[复制链接]

0

主题

1803

帖子

3884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3884
发表于 前天 2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啊啊啊……93分,就是错了这一个不然可以换重华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260

帖子

4648

积分

出类拔萃

Rank: 4

积分
4648
发表于 前天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跨服下来打手能**几个苹果十四?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95

帖子

1843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843
发表于 前天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掉毛,是为了他们麦的竞猜排名,山顶洞罗这一帮打手免费上的号
2022-09-24
okjhvgyuip:诛仙八卦小天使
2022-09-24
共有 2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693

帖子

4033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4033
发表于 昨天 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看到横刀那么多v8就感觉这7分悬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98

帖子

66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668
发表于 昨天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永恒不知道谁开的号,龙耀是80层开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6

帖子

342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42
发表于 昨天 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哈哈,来来来,乱世名人堂还在,神伐也在,都是佛系**,打啥跨服,给别人当猴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604

帖子

1025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025
发表于 昨天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昨天就这个猜错了,着实没想到永恒逆天竟然输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3
发表于 昨天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横刀的这个帮 涅羽是彰武套覆天印8无视减免重华,逐霜是之前龙之跨服关键洛熏那个逐霜,焚香是彰武套焚香掌门,其他大部分都是昭武15套,天音都是带彰武部件的,青云是彰武武器,我们这个友邦不差的,虽然是三队,龙之和傲世是打不过,但是打其他区龙帮还是有的打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387

帖子

2836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836
发表于 昨天 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66666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

帖子

50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50
发表于 昨天 0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真厉害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938

帖子

4622

积分

出类拔萃

Rank: 4

积分
4622
发表于 昨天 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只能说,永恒打假赛
zlbbs01:你太看得起永恒了。人家皇族的大神不玩了才捡来的天帝。皇族天帝的时候烽火太初妥妥的前三。永恒天帝烽火在天界屁都不是。
2022-09-24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0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昨天 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永恒有打假赛的资格?号的质量摆在那,不行就是不行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5

帖子

282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82
发表于 昨天 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四十几个号都猜的横刀三队赢,你问为啥?问就是湫羽铁粉…..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32

主题

3296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616
发表于 昨天 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烽火很多年前这么多年就拿过一次四强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37

帖子

284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84
发表于 昨天 0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初被横刀乱杀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2-9-25 07:13 , Processed in 0.08805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