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写清语

[板块活动] 【2022年6月微部落日记】写清语的日记

[复制链接]

21

主题

1286

帖子

730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7305
 楼主| 发表于 2022-6-23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写清语 于 2022-6-23 23:08 编辑

2022年6月23日星期四天气大雨转晴
人应该活动开开心心的才行。
如果是天灾人祸那是没有办法的。
既然太平盛世,就不应该活的太累。
至少,不能疲于奔命啊。
晚上去逛夜市,还是蛮凉快的。
我感觉好些日子没有出来逛了。
这街上不知什么时候又陆陆续续添了很多新鲜的东西。
比如这个奶茶店,就不曾见过。
--------
写日记送的一对称号也不知道怎么**
让小菜鸟帮忙**了,到现在还没**。
不行就送人.
------
一不小心竟然又月底了。
真是时光匆匆如流水。
春尽红颜老
看着自己渐渐老的面容和渐渐孱弱的人。
有点儿悲从中来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286

帖子

730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7305
 楼主| 发表于 2022-6-24 21: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写清语 于 2022-6-24 21:47 编辑

2022年6月某某日星期五天气晴
不知不觉就月底了啊。
得抓紧时间写六月活动啊。
--------
好吧,不是说大二的时候自己东拼西凑**了一台电脑嘛。
然后,对电脑的学习还是有一点儿帮助的。
因为是**的,而且那时候电脑本身就是一种新鲜玩意儿。
各种技术并不成熟。
所以京城出很多毛病。
尤其是**机啊,更是三天两头的闹毛病啊。
一出问题我就得请几个要好的帮忙抬着去科技市场拾掇。
哎。
一来二去,虽然我领悟力很差,但总比没接触电脑的其他专业的学生要懂的很多。
像什么安装操作系统啊,杀毒软件啊。
像什么换内存条啊,换光驱啥的。还是差不多会办到的。
我记得有一年回家过年,邻居一台电脑系统坏了,还是我过去帮忙安装的唻。
当时老爸还挺自豪的来,说我电脑也没有白学,哈哈哈。
------哎哈,言归正传。
往事不堪回首啊,现在还挺想穿越到那个年代。
一有时间就往网吧钻,因为学校的网实在是太烂了。
到网吧就开求求,
我其实还不是很喜欢玩游戏的,
会玩的游戏很少,
玩过什么劲舞团,自己手指头太短,更不上节奏,就算了。
还玩过求求的什么桌球,保皇等。
我还痴迷过俄罗斯方块来着哈。
还有那什么红警,也玩过。
完了,一打开记忆的闸门,思绪就万万千千了。--------
今天好歹得切入正题呀。
一般都是约上几个同学一起去网吧的。
青涩年华啊。
后来有一段时间,思想很低迷,
室友就带我去网吧说有一款很好玩的游戏让我玩玩。
好吧,就是武林外传啦。
那时2006年的第一个秋天,比去年的第一个秋天来的稍晚了一些,
武林刚刚公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286

帖子

730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7305
 楼主| 发表于 2022-6-25 2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写清语 于 2022-6-25 23:53 编辑

2022年6月25日星期六天气像烧烤
下午太热就歇班回家吹空调了。
一直吹到头昏脑涨的。
今天终于又**完了两个号的星盘,
累死了。
晚上吃了饭躺着就不想动弹了。
---------------------想想六月份的活动不是还没做嘛,
爬起来做一下呗。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286

帖子

730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7305
 楼主| 发表于 2022-6-26 21: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写清语 于 2022-6-26 23:02 编辑

2022年6月26日星期七天气晴转大雨
今天终于下雨了。
完.......
----------------
爱武林是因为武林的人物可爱。2006年前后陆续出现了很多网游。就武林的第一感觉最好。

像什么大话西游,传奇,魔兽啥的,看一眼就直接关闭了。
所以当室友拉我去网吧玩武林的时候,
我基本也就是抱着随便看看的想法玩的。
然后就入坑了。那时候应该是刚公测。
才60级就满级的。
我还天真的以为,武林永远不会开心等级。
我都规划好了,每个职业都练个号呢。
结果,不出一个月就开新等级了。
所以说,那时候真的是菜的不能更菜的菜鸟。
所有的玩法对我来说都是非常新鲜的。
有人加我好友我都能高兴半天的。
但是我那个室友太不地道了,就陪我玩了有四五天,就不玩了。
那时候血是不会瞬回的,各地的药师生意是很忙的,
每个菜鸟出门砍怪都得来药师这里**及瓶子药。
怪虽然也掉血瓶子,但自己捡的肯定是支持不了自己掉的血的。
打怪你都得计划怎么合理的用技能才能把怪最快的杀死,不至于多花钱**药,更不至于被怪反杀。
被怪杀了是会掉经验的。
最尴尬的是碰上个野外的小BOSS,手一痒忍不住,就和BB耗起来,
结果又是放风筝,又是跑圈圈的,最后自己血瓶子没了,生生的被人家把自己耗死了。
宝藏没了,经验掉了,血瓶子也耗光了。真惨。
对于刚能够从抱抱兔手里抢萝卜的小菜鸟来说,
五霸岗的野狼是真的很凶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286

帖子

730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7305
 楼主| 发表于 2022-6-27 22: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写清语 于 2022-6-27 23:11 编辑

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天气雷阵雨
天气预报说是一天都下雨,结果也没下一天,
就象征性的下了一点儿。
而且一天都很闷热。
闷死了。
--------------------
第一.喜欢武林外传的背景音乐和Q版人物
第二.第一次去五霸岗发现野狼是真的厉害
第三.通宵手动在烙印塔荒郊野外砍一晚上怪,砍到神志不清。
第四.为了能开新地图能看新风景拼命练级
第五.被怪杀死会掉经验啊。所以不敢死啊。再后来遇到了一个医生小伙伴儿,从此打怪不怕死。
第六.升级靠打怪啊,所以能结识很多好友。一起组队刷怪升级。
第七,为了能**好看的衣服,我也曾使劲刷老虎赚钱啊
第八,我到底是怎么成为骨灰级的呢?也许是自己夜以继日做任务总结的经验,
也许是如饥似渴的研究多玩帖子,也许是认真虚心的听帮派大佬们传授经验....
总之慢慢的就游刃有余了。
中间因为毕业找工作结婚生**等等,有几年没有玩儿,
然后总是心里还挂念着武林外传。
终于最后还是投进了武林的怀抱。
我觉得我会一直玩到武林倒闭......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286

帖子

730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7305
 楼主| 发表于 2022-6-28 2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写清语 于 2022-6-28 22:43 编辑

2022年6月28日星期二天气雷阵雨
这个月没消耗300个元宝,所以就去京城**了最丑的一套时装,
叫什么军礼服,
然后又**了双人兔子坐骑,就凑够300了。
凑够三百就能换三个玉刀币。
使劲攒攒就可以换东海的那个神蛟啦哈。
听说是可以多人并且可以飞行的。
想想还挺拉风的。
-----------
哎,六月活动还没写来着。
得抓紧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1286

帖子

730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7305
 楼主| 发表于 2022-6-29 21: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22年6月29日星期三天气阵雨
看到明天的时装更新公告了。呵呵哒。
又可以增加一套时装 。
向十页时装 又迈进了一小步。
------------
今天高低得把六月活动做完了呀。
因为月底了。
------
然后就就没有然后了。
----------
很怀念过去的时光,然而永远回不去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2-8-16 06:51 , Processed in 0.07114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