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落花书生剑

[攻略] 【攻略团】《业火匣·天界密宝》之甲胄篇

   关闭 [复制链接]

1

主题

58

帖子

176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76
发表于 2021-9-29 13: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地藏王菩萨心咒  这2个道具**店了,。。。。**店了 怎么办啊
付大师:谢谢  我直接砍死怪了  懒得领了
2021-10-02
落花书生剑:本周二更新后,可以在悬夜林找 惠蝉 重新领取,你可以去领取
2021-09-30
共有 2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45

主题

1017

帖子

3829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3829
发表于 2021-9-30 07: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最后一个隐藏任务摄魂铃,大概什么时候会出?
落花书生剑:预计会过几天才能出来,因为任务不完善
2021-09-30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4

帖子

317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17
发表于 2021-9-30 08:31: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楼主有个新任务,你去看看,我没时间
落花书生剑:那个新任务,我跑过,目前还没有实质性进展,等等吧
2021-09-30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809

帖子

2152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152
发表于 2021-9-30 09: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牛批克拉斯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3

帖子

73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738
发表于 2021-10-7 00: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邪魔任务啥时候能调高点几率  我是别人都做了才做了 一周了 等没刷到邪魔   卡的邪魔也都没了   难受  任务卡在邪魔这了
落花书生剑:试试其他的点,也许能一发入魂,或者拜托别人卡草庙村的邪魔
2021-10-07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2343

帖子

5348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348
发表于 2021-10-7 00: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这个很好,自己搞很久都没弄好
落花书生剑:感谢夸奖
2021-10-07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214

帖子

865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865
发表于 2021-10-8 12: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谢谢老板,虽然做完很久了
落花书生剑:客气了,能帮到大家就好
2021-10-08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82

主题

2504

帖子

6826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826
发表于 2021-10-12 00: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永远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63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63
发表于 2021-10-12 16: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任务物品销毁了 是不是不能找回了呢?
y悦悦y 回复 落花书生剑:谢谢啦 我需要的是打邪魔的两个符咒,已经在惠蝉那重新领取了呢,任务已经做完 谢谢啦
2022-03-04
落花书生剑:朋友,更新后【业火匣】可以在蜚零那边重新领了,可以去试试
2022-03-01
落花书生剑:大V 可以通过客服经理找回,试试看
2021-10-12
共有 3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72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72
发表于 2021-10-13 12:4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业火匣不小心**店了怎么办?任务还未做完
落花书生剑:额,这个比较大条。目前没发现可以重新领的,可以问一下客服
2021-10-13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1-10-14 21:4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提前点亮收集图鉴导致任务直接消失,请问哪里可以重新接任务?
落花书生剑:朋友,更新后【业火匣】可以在蜚零那边重新领了,可以去试试
2022-03-01
落花书生剑:这个领取不了的感觉
2021-10-14
共有 2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923

帖子

3419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3419
发表于 2021-10-15 04: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29

主题

1883

帖子

7377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7377
发表于 2021-10-15 0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6666
落花书生剑:感谢老铁的支持
2021-10-19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23
发表于 2021-10-19 14: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玄火龙炎秘银 兜鍪(mou)+玄火龙炎秘银腿甲这两个被我误销毁了,导致任务完不成了,噬魂铃的任务做完了也领不了奖励,怎么办
落花书生剑:朋友,更新后【业火匣】可以在蜚零那边重新领了,可以去试试
2022-03-01
落花书生剑:这个问题确实很麻烦,所以这次强制不能销毁了,但估计不能补发了
2021-10-19
共有 2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1218

帖子

3366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3366
发表于 2021-10-21 02: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收藏一下
落花书生剑:感谢支持
2021-10-21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2-12-7 22:29 , Processed in 0.086652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