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14|回复: 3

完美国际过来求助!!新**的笔记本,文字乱码

[复制链接]

1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21-9-7 15: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了个XE核显的戴尔笔记本,11代I5CPU的,玩完美国际乱码,完美国际论坛没人回复了,只能串门。贴吧也问过了,清一色冷嘲热讽:没显卡也想玩完美,可我试过

1

1
微信图片_20210907150645.png 这配置玩吃鸡中等特效都行了好吧~嘤嘤嘤求大佬,没独显,3D**切换不了,32位也试过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8

帖子

323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23
发表于 2021-9-7 15: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来玩诛仙啊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4
 楼主| 发表于 2021-9-7 15: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解决啦,去英特尔官网**最新的驱动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0

帖子

105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1-9-8 17: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怎么解决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1-9-25 20:55 , Processed in 0.07890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