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九天福神

[新版本资料] 羽落定风波!《诛仙3》新版本5.21上线

[复制链接]

16

主题

344

帖子

1101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101
QQ
发表于 2021-5-6 10:3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新武器是翎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2

帖子

231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1
发表于 2021-5-6 10:35:0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希望新职业来个无冷却群攻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151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51
发表于 2021-5-6 10: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飞行带翅膀的职业?妹子最爱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75

帖子

580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580
发表于 2021-5-6 10: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焚香惊岚合体都是放火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3
发表于 2021-5-6 10:3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朱雀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9

主题

639

帖子

1757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757
发表于 2021-5-6 10: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炎之类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25

帖子

3937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3937
发表于 2021-5-6 10: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焚烧一切土豪造起来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388

帖子

862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862
发表于 2021-5-6 10: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涅槃,业火,焚香一族咋办
梦天天2016:该玩啥玩啥,散了散了
2021-05-06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2786

帖子

652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522

小火龙官方论坛荣誉会员兔妹纸柠檬酸酸爱心小本本GG勋章碧瑶蛋糕论坛周年庆福袋圣诞发财喵月神春节元宵节偷看爱丽儿小花柠檬精我是机器猫草莓寿司儿童节爱丽丝白雪姬生气气的胖丁鱼籽寿司

发表于 2021-5-6 1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结:新的放风任务来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78

帖子

1179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179
发表于 2021-5-6 10: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会变蛋的凤凰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896

帖子

2484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484
发表于 2021-5-6 10: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没得说,肯定是笛子,好吹奏凤求凰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7709

帖子

824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8242
发表于 2021-5-6 10: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群攻+ 辅助 +救人?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7709

帖子

824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8242
发表于 2021-5-6 10:5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新职业怕不是乐器的一种?
2021-05-06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63

主题

7709

帖子

824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8242
发表于 2021-5-6 10: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玉笙。。。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5

帖子

125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25
发表于 2021-5-6 10: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夜凰,应该是个刺客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1-7-29 09:44 , Processed in 0.08630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