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13|回复: 7

为啥武林感觉热度不高

[复制链接]

2

主题

32

帖子

95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95
发表于 2021-2-28 13: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官方论坛APP
如题,我看隔壁诛仙每天都有比较多的新帖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1-2-28 15:2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都成**院了 还发什么新帖 每天重复一件事 就是挂机打本刷活动 还被工作室挤兑进不去线站门外 你看看还有热度不?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8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1-2-28 15: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yanglaoyuan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62

帖子

8070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8070

爱心

发表于 2021-2-28 16: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论坛刚刚重启,所以欢迎你的加入
最温柔的人:版主,能不能反应一些开150爆率 上限啊
2021-03-19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2

帖子

95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95
 楼主| 发表于 2021-3-1 03: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好吧好吧,一直想重玩武林,又要去隔壁了

点评

不准去,你给我回来武林外传0.0  发表于 2021-4-2 09:47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7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21-4-1 17:5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这么多年的老游戏了,人都流失的差不多了,基本上也没什么新人。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2

主题

1804

帖子

8457

积分

声名远播

一看就不是啥省油的灯

Rank: 4

积分
8457

一战惊天吃元宵春节元宵节爱心

QQ
发表于 2021-4-13 08: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武林论坛重启不久,很多功能还没上线,确实是不如隔壁完善,版主们一直在努力,玩家们也一直在努力整理攻略贴等来互相帮助,以后会好哒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1-6-14 11:14 , Processed in 0.079972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