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活动] 【闲话闲聊】你都捡到过啥

  [复制链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0-10-15 16:1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在祖龙城南的地上看到染色剂,我就想试下一键拾取的功能灵不灵。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15 16:1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一个偶尔点点小精炼的玩家,平时就在万流仓库、长老附近转悠,捡些小白装点下。在择天区玩的时候,有一天在万流城仓库附近,看到3个小白装,像往常一样没在意的走到万流长老打开精炼界面,当时放小白的时候才发现居然是一个+9的小白。心里一下感到特难以置信,这还是我第一次在包里出现+8以上的小白呢。心里特欢喜,觉得多么幸运的一天!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15 16: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捡到钻石戒指,银票,幻仙石,四级符纹,蛋,限时飞机、时装、喇叭,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

帖子

17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7
发表于 2020-10-15 16: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只捡到过200多颗幻仙石和追电传送石,结果后来就再也离不开追电石头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15 16: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捡过银票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15 16:2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记得有一次想点精炼,**好了材料传送到万化打算找长老聊聊人生,赶路的时候看到地上有几件小白就顺手捡起来了,准备垫手用,捡起来观察了一下突然发现有一个加7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15 16: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曾经在组西仓库捡到15张银票……应该是组队丢东西断网了,大概是凌晨两点多吧,去组西拿东西看到地上有银票,就顺手拾取了下,还真捡到了,一看15张银票,那时比例180,第二天晚上看世界也没见人喊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7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20-10-15 16: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捡到过六翼飞机,可惜我玩的是个法师,哈哈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8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0-10-15 16: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某天夜里三点多,去城南做个任务,在任务点那有人扔金币,我以为丢一金币玩的,试着捡起来一个发现有几百万,对于一个小号真的是发财了,我使劲一个一个捡起来,但由于没有一键拾取被别人抢走好多,事后看一眼包里多了一亿多金币,这是哼悲催的事情出现了,发现自己在加成组里,十人的加成组,你品,你细品品。。。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7

帖子

19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9
发表于 2020-10-15 16: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在落日镇捡到一只兽兽,在过了一段时间他给了我5千万游戏币的订金(看好是订哦),我还退过一次,嘿嘿(º﹃º )做了他大概半年的预备役媳妇儿,后来我们就分分合合到现在,大概四年了吧,忘了确切时间了,反正他还是那个兽兽,我还是那个毛毛,我们还是属于彼此。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0-10-15 16: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想练个妹子!可以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15 16: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想说,我有生以来捡到的一笔巨款是以前包裹上限只有2亿金币的年代,出于好奇心,本人对于安全区内地上的一撮金币都好奇,本来俩人组队聊天呢,在祖南仓库,突然瞥见地上一撮金币!拾取!显示拾取了100 000 000金币!因为队里是俩人,所以实际上是我们俩每人一亿!那么多0,惊呆了!好友也惊呆了,来了句,你哪来这么多钱!丢钱干嘛!我说,我捡的…为此窃喜了好久啊…哈哈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15 16: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捡过钱.那是N多年前,有那么一些土豪在祖龙城中,在城里打圈圈,边走边丢钱,那是捡到手抽筋啦!都是一个金币的丢!哈哈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11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20-10-15 16: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记得2007年刚开始玩完美国际这款游戏的时候,那时候自己是57级的菜鸟,打怪升级回到祖龙在城西十字路口捡到一个千机材,兴奋的不得了,和好友还分享了自己的喜悦。我是那种喜欢做完日常任务就站街发呆的那波儿人,没事就喜欢在城南塔灯上站着,再有就是赏荷花。喜欢荷花出淤泥而不染的高风亮节,某一天有一个帅气武侠也时时来赏荷花,每次看到都是忧郁的眼神,几许过后我们相识相伴成了挚友,游戏让我遇到了可以说说心里话的人,如捡到了宝一样,彼此这样在完美游戏中快乐的度过两个春夏秋冬,简单地体验游戏带给我们的乐趣!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3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
发表于 2020-10-15 16: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哎,捡到最好的东西就是仰尊,17和999的骨头和四级符文谢谢不能算,很久很久以前捡到过血煞斧子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1-9-25 10:32 , Processed in 0.247336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