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帮派战斗] 故乡区特别报道之————天阙收购拾年 欢迎吃瓜群众踊...

[复制链接]

0

主题

490

帖子

1095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095
发表于 2020-3-15 10:4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萌萌哒小追追 发表于 2020-3-15 01:09
小道消息,戴晴晴亲信已把持所有堂主香主,以及城战队长。十年只剩下天涯浪子顶着副帮主继续为新任女帮主鞍 ...

已经是这样了,不是小道消息,前面两周合进十年的风云,现在估计也一脸懵逼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9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20-3-15 1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哈哈,看着这一群2-30岁的人的评论真的笑死人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8

帖子

192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92
发表于 2020-3-15 11: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现在地图上主要矛盾基本都转移了,下周可以围攻争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3

帖子

2468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468
发表于 2020-3-15 12: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拾年,天阙在故乡区有没有有什么区别。故乡主力军是,争锋,号码,永恒,七星楼,农民,琅琊。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3

帖子

2468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468
发表于 2020-3-15 12:29:54 | 显示全部楼层
盛世豪门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5

帖子

124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24
发表于 2020-3-15 13:1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红颜祸水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2

帖子

77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77
 楼主| 发表于 2020-3-15 13: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阙的财力加上镇农的城战体系  只要磨合一个月后不出问题必是故乡数一数二可以硬扛争锋的帮会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3

帖子

2468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468
发表于 2020-3-15 13:39:2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抗争锋。要看豪门灭不灭了神州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91

帖子

266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66
发表于 2020-3-15 15: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的说法如果发 发表于 2020-3-15 13:15
天阙的财力加上镇农的城战体系  只要磨合一个月后不出问题必是故乡数一数二可以硬扛争锋的帮会 ...

还每个帖子都发这段话,天阙的是靠YY活下来的?最多活不过两个月,看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3

帖子

2468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468
发表于 2020-3-15 15: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的说法如果发 发表于 2020-3-15 13:15
天阙的财力加上镇农的城战体系  只要磨合一个月后不出问题必是故乡数一数二可以硬扛争锋的帮会 ...

能不能抗争锋,看豪门给不给神州机会。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0

帖子

1095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095
发表于 2020-3-15 17: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的说法如果发 发表于 2020-3-15 13:15
天阙的财力加上镇农的城战体系  只要磨合一个月后不出问题必是故乡数一数二可以硬扛争锋的帮会 ...

当初天阙40个八军要吊打全服,结果被争锋二线打散了,现在吹神州怕是早了点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90

帖子

1095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095
发表于 2020-3-15 17: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战神jiank 发表于 2020-3-15 15:05
能不能抗争锋,看豪门给不给神州机会。

豪门不跟神州联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23

帖子

2468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468
发表于 2020-3-15 17: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乡弱肉强食,没有什么联不联盟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0-3-15 17: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今晚神州会放空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027

帖子

637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372
发表于 2020-3-15 17: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故乡的联盟也就是建立在敌人的敌人是朋友的基础上有共同的目标而已,也就是说谁都有自己的小算盘,现在玩帮会的都不是小孩了,人家直接把管理公司的本领玩到游戏里边,这也是这批玩家的经历和阅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1-12-7 03:56 , Processed in 0.079247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