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018-6-11 19: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以一个不乏人追求的女人的角度告诉你,我们身边最不缺也最讨厌你这样的追求者.第一,光说不做.嘴上的不是爱情,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能被你几句情话感动的那叫没发育完成中二度脑参少女.第二,哗众取宠.你的爱情一定要来论坛上给大家看?向大家说明你是个痴心汉子?然后女主角要是没答应你舆论的口水足以将她淹没,你把人家当什么?这叫道德舆论绑架.第三.真正喜欢一个人要么去追,追不到就大方祝福,别在这演苦情戏了,真的,对你对人家女**都不好.调整下战略吧.真诚建议,勿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