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442|回复: 24

[论坛活动] 【竹海萌新启】万毒的小竹峰要怎么玩呢

[复制链接]

23

主题

1062

帖子

2856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856
发表于 2026-3-19 22:57: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queen猫九 于 2026-4-9 22:19 编辑

3.19 3.213.22 3.233.24 3.25 3.26 3.30 3.314.2
4.9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62

帖子

2856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856
 楼主| 发表于 2026-3-19 22: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3.19


今天和陌生人混了一场鸿蒙,本来以为打不过呢,
结果几个人合力居然打过去了,
哈哈,还是新区的大家团结友爱,老区都是直接一个人单挑,没什么意思。
前几天飞升完,这几天一直在努力做副本升级呢,
鸿蒙当然是必不可少的副本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27

帖子

777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777
发表于 2026-3-20 08:5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苦硬吃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2

主题

7796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5933
发表于 2026-3-20 1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鸿蒙不是7万血1.1万攻属性随便单挑的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9

帖子

384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84
发表于 2026-3-20 13: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初见yuan520 发表于 2026-3-20 08:51
没苦硬吃

我也刚想说,哈哈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1361

帖子

3158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3158
发表于 2026-3-20 14: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HM  很简单的,以前10+万血 攻击2万+的,组队效率,单刷也可以就是费点时间。  现在的呢,8万左右的血,攻1.5+,命中190左右就可以通关。组队那更好打,全是未命中, 都无所谓的, 没人放歌技能 也可以打死的......我也再练万毒老区,准备刷10本的。可群可单,自带紫点绿点增伤。。。。那天想看看弯度的输出样子,结果看见个96 套的万毒,关键十套哦。11昭武武器一路 连群带  单挑 侠侣极爽, 本想练的小号 太昊丢一边了,下个礼包可以进入161的冲刺阶段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62

帖子

2856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85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1 01: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3.21

升级真的好慢啊,
把副本和任务都做了,还没到150,
我想去跳台子升级啊!
突然看到这周还没打这个金竹子,赶紧来砍一下,
有好多的经验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62

帖子

2856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85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2 2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3.22


谁懂,为了升级,甚至开始做每日任务了,
天行者!!我都一万年没做过这个任务了!
没想到还有重新做的一天啊!但是没有主线真的太难升级了,
我想感觉150可以跳台子!
快点让我升级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21

帖子

695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695
发表于 2026-3-23 0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弄个150白装画影都随便过,大衍1.5秒四段群攻击22米比万毒强十倍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62

帖子

2856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85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3 23:39:30 | 显示全部楼层

3.23


今天也是清完了所有副本以后努力升级的一天,
连破凶咒都打了,我真的太努力了,
一天的天地令下来也没涨多少经验,真是难受,
希望早点能打经验本就好了,这几级太难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115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15
发表于 2026-3-24 09:4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早上才刚刚慢慢悠悠的到147级,很痛苦,这三级估计有点难受,哎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62

帖子

2856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85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21: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soul丶殿 发表于 2026-3-24 09:45
我今天早上才刚刚慢慢悠悠的到147级,很痛苦,这三级估计有点难受,哎

这三级真的是硬挂机升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1062

帖子

2856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856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21: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3.24


今天终于升级到148了,这三级真的是地狱级的难度,
没有主线,没有经验任务,纯靠打本和挂机。
每天把所有副本都清的干干净净了,还是这点经验。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1772

帖子

3440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3440
发表于 2026-3-24 23: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简单鸿蒙进去熊**带个个半月,买套装备直接就群死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7

帖子

115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15
发表于 2026-3-25 14: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queen猫九 发表于 2026-3-24 21:47
这三级真的是硬挂机升

现在只能无双里慢慢熬了, 想挂个3罡武都没位置,好多脚本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4 23:02 , Processed in 0.08523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