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420|回复: 15

[活动] 【有奖话题】跨服PK赛,煮酒论英雄!海量礼品等你来拿!

[复制链接]

94

主题

1054

帖子

5431

积分

版主

进武林官方论坛群,请先加版主好友suxinsunian666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31

春节吃元宵元宵节爱心发财喵儿童节福袋

发表于 2022-5-17 14:0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范府小范大人 于 2022-5-17 17:37 编辑



英雄肝胆两相照,回首片片风云摇!

一年一度备受期待的跨服PK赛,
即将在今晚20:00整,拉开帷幕!

此次赛事,各路顶尖高手云集,强强对决,斗智斗勇!

战场瞬息万变,局势扑朔迷离!

谁能技压群雄脱颖而出?
谁能抢获桂冠问鼎巅峰?

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成为最近江湖上的热门话题!




我们虽然不能亲自挂帅出征,
但俗话说的好,在江湖上混,讲究的是一个“蹭”字!
蹭话题,蹭热度,蹭脸熟,蹭奖品!
自古神评在民间,
说不定就蹭出个人间清醒的“神预言”,“分析帝”!



你参加过跨服赛吗?

今年你最看好哪支战队?

你预测哪支战队会是今年三强?

你在用何种方式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

一起来聊一聊吧!

▉▉▉▉▉▉▉▉▉▉▉▉▉▉▉▉▉▉▉▉



有奖话题在本贴评论区回复跨服pk赛相关话题,包括但不限于传递赛事动态,分析点评战队,预测冠军亚军,分享自己战队的留念截图,为自己喜欢的战队加油送祝福,和玩家互动讨论等,有机会获得二级称谓,更有海量小礼包和金币威望等你来拿!

活动时间:即日起 —— 赛事结束后三天

活动奖品包含:
二级称谓[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智勇冠王侯],
微部落小礼包,威望金币不等,

依玩家热度而定,酌情发放,不可兼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进武林官方论坛群,请先加版主好友suxinsunian666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20

帖子

791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791
发表于 2022-5-18 15: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沙发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157

帖子

1474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474
发表于 2022-5-18 15: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所念皆星光 于 2022-5-18 15:31 编辑

双桶合一!

愿我帮一鼓作气,勇夺桂冠!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
进武林官方论坛群,请先加版主好友suxinsunian666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7

帖子

311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11
发表于 2022-5-18 15: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参赛参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226

帖子

636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365
发表于 2022-5-18 20: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今天的打完了,不是很激烈,还没到激烈的时候,不知道其它战队什么情况,会继续关注的,都加油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0

帖子

211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1
发表于 2022-5-18 23: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回归就遇到这么精彩的赛事,都冲啊!!!!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1142

帖子

6569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569
发表于 2022-5-19 21: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打架,也一直没有关注,今年有论坛可以关注了,等待大家伙的好消息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6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2022-5-20 13: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剑指一桶武林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0

帖子

211

积分

实习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11
发表于 2022-5-22 12: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是奔着称号来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226

帖子

636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365
发表于 2022-5-22 12: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不懂来问,很好奇,跨服赛的奖品,是发到帮主手里,帮主再分给队友?还是直接发到每个人的号里?奖品是怎么分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1806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Rank: 5Rank: 5

积分
10746

爱心

发表于 2022-5-23 21: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差点参加跨服了,可是不会打架,不能去拖后腿,于是我拒绝了,希望帮派取得好成绩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

帖子

59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59
发表于 2022-5-28 11: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奔着奖品我就来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38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8
发表于 2022-5-28 11: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关心谁赢谁输 毕竟我没有参与到其中
非要说希望谁赢的话… emmm 希望我自己能中奖 哈哈哈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16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2-5-31 12: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十年和st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3

帖子

167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67
发表于 2022-6-8 12:5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奔着称号来的,刚回归这个游戏,第一次玩还是初一的时候,一晃十几年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2-7-1 15:44 , Processed in 0.086857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