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146|回复: 8

[心得交流] 还有多少人喜欢那时候的6职业版本,啥时候官方出怀旧服

[复制链接]

1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20-7-30 14:4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喜欢曾经6职业,一群固定队伍刷成就的时代,
记忆中,过神无通关花3个小时,那时候却玩的最开心
曾经,69,79成就开同账号小号刷的时候,虽然很累但是真的很有成就感,
那时候官方把至尊无双披风放在公告的时候,以为会出,结果,不了了之,
哎,已经无法弥补曾经的遗憾
啥时候官方出个修复好的怀旧服,必定回归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9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20-9-13 14: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坐等怀旧服,坐等怀旧服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4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9-15 15: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现在这游戏没有什么可玩性了,FB秒……恶心,野战永远也拉不起来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24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24
发表于 2020-9-15 15: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现在这游戏没有什么可玩性了,FB秒……恶心,野战永远也拉不起来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8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8
发表于 2020-9-19 21: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怀旧服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帖子

16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6
发表于 2020-9-20 09: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候出怀旧服,国际版的 我也要回归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帖子

11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1
 楼主| 发表于 2020-9-23 16: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在等,时不时就会来看一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46

帖子

753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753
发表于 2020-9-25 10:4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46

帖子

753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753
发表于 2020-9-25 10:41:48 | 显示全部楼层
0123456发个和东方红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7

帖子

41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41
发表于 2020-9-27 22: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一个北陆被一群策划**硬搞成单人FB。***老子还不如玩玩单机游戏算了。还不用花钱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0-10-26 02:53 , Processed in 0.0850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