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护帖小能手

电信一★天龙★新时装更新红蓝黑白绿黄各类时装■吞天巨莽■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 :$ 8军的隐藏属性是什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回家吃饭去了,现在上班GO ON,
对啊,8军你有?
没图片说说名字,属性,也好呀!:lol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了,问问,纯白公主上衣跟纯白蝴蝶裤配还看还是就纯白公主一套好看???
它们之中比较好看的一套再跟石榴红蝴蝶一套比又哪个好看???
这问题,我被人问郁闷死啦:Q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ukeda6130 于 2007-9-11 12:40 发表
刚才回家吃饭去了,现在上班GO ON,
对啊,8军你有?
没图片说说名字,属性,也好呀!:lol



一会发吧,刚学会了


重起下机器打完架再聊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

帖子

5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L 表公主裙,也有底色,8白的说,蝴蝶也是…………可以考虑百花裤子;如果非要这些搭配,建议红公主+红蝴蝶裙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ING:lol :handshake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erri 于 2007-9-11 12:54 发表 [url=http://bbs.w2i.com.cn/images/common/back.gif]http://bbs.w2i.com.cn/images/common/back.gif[/url]
:L 表公主裙,也有底色,8白的说,蝴蝶也是…………可以考虑百花裤子;如果非要这些搭配,建议红公主+红蝴蝶裙

难道一套红蝴蝶比你建议的差??8要说红蝴蝶衣也有底色?(我见过,好像米的,我应该不是色盲:lol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1

帖子

5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5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o 你到底问的是什么,衣服款式不同,看个人喜好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哦~~~:lol
偶没事瞎问,知道多了有好处:lol
跟俺妹妹说去:lol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 MM哪区的啊。。。口水。。。。我要去看看你8军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对8军感兴趣,对时装已经没兴趣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L :L 发4件8军的隐藏属性上来看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看8军~~~~~~

想看那个武器的样子~~~~~~~~~

还想看楼主属性点,没有状态,和满状态的人物防御攻击====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liness:  漂亮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7: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来个侧面我要看轮子长什么样子~~~~~~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0-8-7 23:34 , Processed in 0.077997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