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苏诺0123

【凌天】 我们之间,不管爱与不爱。有生之年,欣喜相逢。

[复制链接]

2

主题

237

帖子

235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panqing13 发表于 2014-4-14 11:30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雪亮的——————

还尼玛加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7

帖子

235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panqing13 发表于 2014-4-14 12:00
HI,宝贝。4P呗、

/:A029? 我带着安儿走了  你们自便!!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658

帖子

649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649
发表于 2018-5-23 1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5_174:}{:5_174:}你们好欢乐————————————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7

帖子

235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yaotao263298440 发表于 2014-4-14 12:05
你们好欢乐————————————

真相不是你看到的 。/:A077? /:A077?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51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51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anqing13 发表于 2014-4-14 11:30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雪亮的——————

群众都是不明真相的,休要误导/:A067?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帖子

51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51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性、依赖 发表于 2014-4-14 11:59
我呢 我呢  你们心里都没

{:5_167:} {:5_167:} {:5_167:} 你存在我们的心底,晚上早些回来暖被窝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7

帖子

235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素年妄安 发表于 2014-4-14 13:10
你存在我们的心底,晚上早些回来暖被窝

/:A043? /:A043?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13

帖子

401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401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A077?休息了二天,尽然没有抢到诺的前排,我错过了什么,直奔了三环,我哭:哇哇哇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7

帖子

235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阳茪丅ミ嶶笑 发表于 2014-4-15 08:17
休息了二天,尽然没有抢到诺的前排,我错过了什么,直奔了三环,我哭:哇哇哇

/:A071? /:A071? /:A071? 坐坐就很好 。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1

帖子

90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90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A071?/:A071?/:A071?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1

帖子

11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11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赞一个。/:A073?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244

帖子

1218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218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伤感!
游戏最终都是那样嘛?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85

帖子

231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1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A069?好文好图,我就是来点赞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7

帖子

235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wsezu 发表于 2014-4-15 16:04
好伤感!
游戏最终都是那样嘛?

累了就歇歇而已 ,再相逢,就是全新的姿态,聚首,离别,重逢乐此不疲,痛并快乐。洒脱真性情一点也是另一种绽放。,所以 不必感触,这帖子就是个纪念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37

帖子

235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5
 楼主| 发表于 2018-5-23 11:4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若ヮ 发表于 2014-4-16 14:36
看着这些文字又想起我家那位2B姐,2年了,吵过闹过可是却一直在各自的身边,游戏伤过累过哭过,可是却不后悔, ...

/:A071? /:A071? 菇凉  来坐坐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3-1-29 01:01 , Processed in 0.084358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