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子非鱼27

[心得交流] 大家觉得这属性的魔逐霜T19输出拉不拉?

[复制链接]

4

主题

247

帖子

57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578
发表于 昨天 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相思引123 于 2026-6-22 18:31 编辑

打本不爽的仙逐霜跟我一样转魔吧,另外自己练个昭冥,再找个天华媳妇,天音媳妇也行,你会发现原来我也能打19,原来我220万蓝1750爆伤260暴击的仙逐霜被论坛喷说我属性差打不了19以上的本,现在可以了,13鞋子11腰带魔逐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7

帖子

57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578
发表于 昨天 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夜热闹的街 发表于 2026-6-22 11:04
19以上还是不太适合5保1.我打过的5保1基本都在40分钟左右了,但凡有个一千亿左右的副c,基本就30多分钟了, ...

看我的5保1打本,5开再拉一个外面的辅助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7

帖子

57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578
发表于 昨天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情丶不知所以 发表于 2026-6-22 11:33
五保一得有那个天华焚香昭明 然后鬼王天音,要么就来个骡子 把鬼王换掉 30分钟也能打 ...

确实能打,魔的还能挂机打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247

帖子

57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578
发表于 昨天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解笑花 发表于 2026-6-22 11:41
逐霜气血少了点,青萝和百灵置换成其他绿点紫点增伤职业会更快一些。

我白状态158万气血一样打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55

帖子

556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565
发表于 昨天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相思引123 发表于 2026-6-22 16:26
确实能打,魔的还能挂机打

不是怎么挂机打求教学,我好像只能手动,还得看着踏破buff,还得给枕戈留大苍龙啊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163

帖子

391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91
发表于 昨天 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思引123 发表于 2026-6-22 16:22
打本不爽的仙逐霜跟我一样转魔吧,另外自己练个昭冥,再找个天华媳妇,天音媳妇也行,你会发现原来我也能打 ...

魔好啊,我也是13鞋子11腰带。辅助没带天华,感觉老死。 天音 马儿 狐狸 昭冥 焚香 逐霜 ,仙的冲冲忙忙打40分钟,转魔磨磨唧唧30分钟出本。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77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77
发表于 昨天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百灵换成一个绿点抗怪职业 青萝换成挂件  你们至少能少打10分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77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77
发表于 昨天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血厉神公子 发表于 2026-6-22 13:08
要什么鬼王啊,逐霜又不是人家状态C。逐霜不论啥阵营必须是天音天华英招焚香昭冥,唯一适配的保姆团没有 ...

傻* 人家需要的是抗怪绿点状态 梦之队你想要就能有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6

帖子

158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58
发表于 昨天 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相思引123 发表于 2026-6-22 16:22
打本不爽的仙逐霜跟我一样转魔吧,另外自己练个昭冥,再找个天华媳妇,天音媳妇也行,你会发现原来我也能打 ...

副c是释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12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0
发表于 昨天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王大锤001 发表于 2026-6-22 18:57
傻* 人家需要的是抗怪绿点状态 梦之队你想要就能有的?

夹紧吧你,在我面前装?逐霜打T19和20不需要抗怪也能打你不知道?你在我面前装?我闭着眼睛都比你玩的明白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0

帖子

175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75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点不满,满增伤都持续不了,还想打多快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54

主题

838

帖子

2386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386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这属性的涅羽基本过不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12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0
发表于 17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150万血的涅羽就可以了,19没那么难,状态要拉好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主题

4754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178
发表于 16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血厉神公子 发表于 2026-6-22 21:06
夹紧吧你,在我面前装?逐霜打T19和20不需要抗怪也能打你不知道?你在我面前装?我闭着眼睛都比你玩的明 ...

19不要抗怪可以,20不行,经常死,特别累。打过一次21不用抗怪,彰武部件破军c,输出嘎嘎猛,但是死成狗,半个多小时打完。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3

帖子

32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2
发表于 12 小时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逐霜属性和楼主一样,单c20分钟打完带挂件焚香天华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3 18:23 , Processed in 0.08673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