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爱迪达额

技改出来了,长生堂没救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2555

帖子

556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565
发表于 2026-5-16 01: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lt丶放浪形骸 发表于 2026-5-15 20:54
长生被抽幻心有什么?青云的大道干嘛的,画影是无视长生镜子的,如果你连长生都打不死那你可以考虑下,差 ...

你对着流光说青云大道???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478

帖子

1405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40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03: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size=12.792px]你知道长生堂机制吗,别云了好吗,你以为打架跟打本一样站着不动吗,动起来就十几米攻击距离跟你画影差不了多少,6秒还不够吗,都够你控住放三个技能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7

帖子

135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35
发表于 2026-5-16 04: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sxzg 发表于 2026-5-16 01:59
你对着流光说青云大道???

别在哪里揣着明白装糊涂了,你是被高端长生打懵逼了吧,打不过就加入吧,长生欢迎你,自己去体验,别天天就只知道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了,全游戏都是高端行不行?这游戏没有平民,都是高端玩家,行了,自己去玩了长生才知道,我就把话放这里,且试里面10个被画影抽幻心的保底6个长生能被抽死,被抽幻心的多少长生瞬移出去都是被打死的,群战里面长生不能一直盯着你画影,自己去了解,懒得给你解释。你要是觉得长生这么强,现在收号还来得及的,只要一说,你这人是不自觉的把所有长生都想象成了高端玩家。人均7彰武8彰武的玩家,自己去找那样的长生谈去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6

帖子

92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92
发表于 2026-5-16 04:2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蓝精灵123 发表于 2026-5-15 10:10
更好笑的是,抽心效果还仅仅只是不能冲刺和瞬移,别人不知道的以为是高额白字的击杀 ...

不能瞬移基本就是等死,幻心没有反弹状态,又加不了血。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143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43
发表于 2026-5-16 05: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sxzg 发表于 2026-5-16 01:59
你对着流光说青云大道???

大佬,咱们也不用争,我记得你在有一个帖子里面说过,你也是玩高端局的,你的号能打高端局那肯定不差,你觉得长生那么强,你完全可以把你的号拿去换个长生玩,老羊那里有好几个6万多号,你可以弄过来玩,我们长生也需要大佬支撑,或者你去搞个几千的体验一下中端长生在换号也可以的,毕竟几千块对你们这些大佬来说不是啥问题,不然那些不太懂的又买不起高端长生的或者舍不得花那个钱的,看了你的言论觉得长生非常强势,买个几千的体验不好,人家还来骂你是不是嘛?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1245

帖子

2917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917
发表于 2026-5-16 05: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现在混伤职业越来越多了,无视你的三花聚顶,还没有硬保命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55

帖子

556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565
发表于 2026-5-16 16: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月影c 发表于 2026-5-16 05:06
大佬,咱们也不用争,我记得你在有一个帖子里面说过,你也是玩高端局的,你的号能打高端局那肯定不差,你 ...

一来没钱,二来重点是我们区是真没什么能看的长生然后我也不想换区,也事实上我是买过100上下无视的长生玩过的,体验很好,画影的话我是买过120无视的玩过不过画影玩的稍早一点,那会儿没长生就释罗刚出。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117

帖子

319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19
发表于 2026-5-16 16:2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789708948 于 2026-5-16 16:32 编辑
sxzg 发表于 2026-5-16 16:18
一来没钱,二来重点是我们区是真没什么能看的长生然后我也不想换区,也事实上我是买过100上下无视的长生 ...

你买过就别卖,一直玩才是王道,不知道算不算体验好,说实话就行了,卖了就是体验差而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2990

帖子

626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262
发表于 2026-5-16 16:3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一种可能,长生这职业越来越不行了,并不是你们以前体验的那种感觉了,暗改技能-加强其他职业变现削弱-都是有可能的,实在不行,我劝各位说长生强的买个号试试。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478

帖子

1405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40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7:43:20 | 显示全部楼层
sxzg 发表于 2026-5-16 16:18
一来没钱,二来重点是我们区是真没什么能看的长生然后我也不想换区,也事实上我是买过100上下无视的长生 ...

既然一个区都没啥拿的出手的长生还不够证明了长生堂不行吗,职业强势会没人玩吗,看看万毒就知道,前后一年出的新职业玩的人数差距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55

帖子

556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565
发表于 2026-5-16 20:53:31 | 显示全部楼层
爱迪达额 发表于 2026-5-16 17:43
既然一个区都没啥拿的出手的长生还不够证明了长生堂不行吗,职业强势会没人玩吗,看看万毒就知道,前后一 ...

老区这种情况很正常啊,正经大万毒两个,大释罗也就一个,大百灵也就一个,大逐霜两个,大聂羽3-4个吧,大惊岚倒是有7-8个,然后大天音一堆,大归云4-5个,大青云4-5个。毕竟这几年诛仙人口普遍下滑老区造新号的大老板太少了没办法的。你说长生强肯定强啊,但是你要和万毒比我也直接告诉你不如万毒啊,问题是你现在对标画影哎,和画影比那可强太多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555

帖子

5565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565
发表于 2026-5-16 20:55:30 | 显示全部楼层
789708948 发表于 2026-5-16 16:26
你买过就别卖,一直玩才是王道,不知道算不算体验好,说实话就行了,卖了就是体验差而已
...

所谓没钱就是指的养不起啊,一直在手里就忍不住造,这个投入产出比么大家都知道的,我自己一个号一个月投个万把块还行,再加一个然后还要玩原神、鸣潮、dnf、黑沙、梦幻模拟战,讲道理我赚的是挺多的,也没啥生活压力但是到底不是富二代,打工仔养不动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478

帖子

1405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405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sxzg 发表于 2026-5-16 20:53
老区这种情况很正常啊,正经大万毒两个,大释罗也就一个,大百灵也就一个,大逐霜两个,大聂羽3-4个吧, ...

画影压着长生打是事实,这么多长生堂玩家都在说。画影技能确实克长生保命机制,无论三花还是镜子,至于你说的杀不了杀得了是属性问题,画影我也玩过,我之前回归就是买了一个半15画影,一个13套挂机,但是后来没时间玩就保留了一个自己造长生堂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6

主题

654

帖子

2083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083
发表于 2026-5-16 22: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长生堂加强了啊,我也个174的仙长生。我感觉是加强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1

帖子

143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43
发表于 2026-5-16 22:29:37 | 显示全部楼层
sxzg 发表于 2026-5-16 16:18
一来没钱,二来重点是我们区是真没什么能看的长生然后我也不想换区,也事实上我是买过100上下无视的长生 ...

100无视体验很好?你怎么体验的 天天打本? 100无视 我不是打击你 道峰2000分 你可能连人都打不死,想混个助攻都难。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09585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