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心得交流] 不仅仅是我觉得逐霜比涅羽强,借用下图

[复制链接]

4

主题

5612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0
发表于 2026-6-9 17:1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啊丶是金华王来了 发表于 2026-6-9 11:37
懒得理你,被同门逐霜看不起的fw,自己没本事,整天喷

你不废,你不废人家孽畜T20打8分钟结束,你的孽畜打不了在这里叫唤个不停。你好有本事呀,本事好大呀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12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250
发表于 2026-6-9 1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涅羽的持续最起码能持平魔逐霜输出的,爆发和群攻比魔逐霜强多了,典型的既要又要还要,当惯了第一现在稍微有点屈居人下就受不了了?你们玩涅羽的都什么心态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3 21:22 , Processed in 0.06934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