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楼主: 229047420

[心得交流] 主C需要的装备比状态号要求高太多了

[复制链接]

39

主题

5647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697
发表于 2026-6-9 07: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换个方向想就平衡了,同样的15套细节号,状态C和纯C在一样的保姆团下,纯C输出更高更快。别老是盯着状态,本来就已经没有输出了,还不给状态,难道要回到T10年代,几个输出拉个青萝画影就进去打么,其他职业15套都只能花钱带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

帖子

74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74
发表于 2026-6-9 08: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巧了,我13套不齐青云,天天打19! 别指望别人拉,自己开本,自己输出,不解决问题?有啥好抱怨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39

帖子

1729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729
发表于 2026-6-9 08:13:22 | 显示全部楼层
34sda 发表于 2026-6-8 15:32
11套焚香天天混21。 我听他们yy说。焚香有就拉不看装备

常态化赤乌50怪伤,龙就算扛不住也能坚持个几秒,祝融2群体几十秒30%技能增伤,四代炎兵还能翻绿,是我我也要,站不住无非天音多救一下就是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272

帖子

714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714
发表于 2026-6-9 0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6个11套的状态c能打19不?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739

帖子

1729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729
发表于 2026-6-9 08: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云门前许个愿 发表于 2026-6-8 23:52
现在打16的就输出职业有点细节好点,状态基本上都是白嫖号,输出职业都是19混不下去的打个16 ...

自己起五个白票小号状态自己打,不然都够呛能混到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68

帖子

1898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898
发表于 2026-6-9 08: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起飞了2 发表于 2026-6-9 01:13
11套焚香秒拉21?我信那法阵能坚持几秒?

巧了,我就是那个焚香天天混21的。11套70万血,减免112。星宿全减免,加个18星宝宝。队伍有天音。除了机制不死,你死不死?而且是大佬专门要求我和他走固定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59

主题

5466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949
发表于 2026-6-9 0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11套昭武修武混搭天音就敢拉人T20,还能很快开本,纯C敢想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90

主题

2346

帖子

645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452
发表于 2026-6-9 08: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在这胡扯,自己搞个状态啊!又不是所有状态都能13套混19。鬼道算不算状态?鬼道别说13套了,15套拉你都得看心情。再说那些进本需求低的,自己有什么副本体验,纯纯工具人。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20

主题

8207

帖子

1万

积分

出神入化

Rank: 5Rank: 5

积分
18316
发表于 2026-6-9 09: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奥术大师大所多有 发表于 2026-6-9 08:15
6个11套的状态c能打19不?

能,队伍配置合理打的也很快。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31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1
发表于 2026-6-9 11: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嗳 发表于 2026-6-8 15:55
状态号确实更容易混本,但是很多输出职业不愿意承认:自己其实也是白嫖了一套13或者单件15,根本就没有去做 ...

这什么奇怪理论。你这意思不就是纯C就是要比状态号多还钱嘛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705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4460
发表于 2026-6-10 01: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轩辕1白衣 发表于 2026-6-9 11:42
这什么奇怪理论。你这意思不就是纯C就是要比状态号多还钱嘛

确实是输出职业更费钱有什么好奇怪的!我直白一点说:要想混本简单就去玩状态职业,没钱就不要玩纯C。现在吵着说什么打不了19无非就是嫖了几件13+就觉得自己装备不错,实际上就是菜不自知,人家13混搭6开都能过,他还吵着没输出 没人拉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942

帖子

2145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145
发表于 2026-6-10 07: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一天天拿个破本叽叽歪歪,焚香这么好混怎么不都去玩?除了混本有什么用?能混就是乐趣吗?纯C的快乐是混本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1

主题

229

帖子

1308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308
发表于 2026-6-10 08: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确实是,现在好多小资玩家玩输出号没什么前途了,我都想卖号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6

主题

2010

帖子

4368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4368
发表于 2026-6-10 08:3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15套野队都打的想脱坑。更何况半15的。不如去卷状态号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

帖子

31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1
发表于 2026-6-13 13: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芝嗳 发表于 2026-6-10 01:08
确实是输出职业更费钱有什么好奇怪的!我直白一点说:要想混本简单就去玩状态职业,没钱就不要玩纯C。现 ...

现在的问题不就是纯C玩家觉得自己花的钱配不上自己的体验嘛。这不应该是完美该解决的问题嘛?人家钱花了,评价一下花钱的感受还能被反嘲讽花钱不够,那真是花钱RILEGOU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3 15:52 , Processed in 0.081666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