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943|回复: 16

[心得交流] 三次打T19有感

[复制链接]

67

主题

282

帖子

1142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14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打银养老 于 2026-6-15 10:55 编辑

之前一直对打19不感冒,因为掉落拉垮(听说),然后自己号也是一般号,打18都费劲就没想过19。
这次完美增加了通关一个副本高级奖励抽抽,心想如果单刷19,2-3个号中交易的赤霄符(正常概率),一个月下来养养大号也是挺可观的。。
于是开始T19路程:


第1次打19(自信满满,毕竟之前这套阵容打过T18通关了,还10分钟),没调整号属性(四不像属性打架打架不行,副本副本不行),基本是1600爆伤不到  阵容是:仙太昊 佛涅羽 魔逐霜 佛天音 仙破军 魔释罗,基本都是半13,或者13和15搭配的号,结果打完第3关还剩下10分钟,直接放弃。


第2次打19(满怀期待),把所有输出号全部调整爆伤属性,基本是1700+爆伤,还是这套阵容,不过调整了破军走佛(发现佛破军加速牛的一逼),结果打到倒计时,刚好通关。。。收益:2个交易赤霄符+1个交易的升级首饰道具


后面就看看论坛大佬谈T19无压力的帖子,发现很多个人感觉号都没我好的或者差不多的,他们都随便打,基本是40分钟内,甚至30分钟左右。。


第3次打19(自信满满),还是第2次的属性,但是调整了下阵容,增加了焚香,去掉了魔逐霜,也是通关了还剩余11分钟,但是离期待的时间还有差距。。收益:2个交易赤霄符



结论:
T19还是相对简单,只要暴击过关(我就烦最后一关的剑雨,反正每次最后一关至少天音吃2个溯尘丹),机制可问下豆包。毕竟有的抽抽玩,运气好来个666或者本命信物啥的还是不错的。。趁还没8月底(升级到T20才出),普通属性的玩家加油干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08

帖子

1796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79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熟能生巧,机制搞清楚了就发现你这组号应该30多分钟是没问题的,抓住几个重点:1、第一关BOSS仇恨永远在第一个攻击它的角色身上,抓住这个特点用个能稳定不死的号打一下怪把怪拉柱子那御空跳在柱子上的小平台可以避免乌龟到处乱转先打龙虾可以少死号,其余号散开避免脚底红圈叠加基本都不会死。2、第二关抗怪站一个方向其余号可以扎堆,但是不要与BOSS一前一后的处于一条直线就行了。3、第三关抗怪一个方向,其余号站BOSS右后或者左右扎堆无影响,避开前后左右+字区域,天音留意抗怪身上的BUFF层数不要超过10层,方法很多神佑等能阻止BUFF快速叠加,赤乌可解,慈航免死一个可以清除。4、第四关不扎堆,气血能超过180万即可无视大爆机制,天音的血槽回复也可以抗,注意天音不被控就行,其他号能抗则抗不能抗也无所谓救起来就行。5、第五关一样的大爆和箭雨都是超过180万气血就能硬抗,控天音不死就行了   开金刚 血槽回复这些都能抗。保证号的生存速度就起来了比提升属性来的实在见效快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7

主题

282

帖子

1142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142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嗯过来去哦 发表于 2026-6-15 11:20
熟能生巧,机制搞清楚了就发现你这组号应该30多分钟是没问题的,抓住几个重点:1、第一关BOSS仇恨永远在第 ...

受教了,非常感谢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062

帖子

6614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61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一个问题,焚香的增益辅助加群无敌远大于一个比较拉胯的输出号逐霜~~~~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5298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594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状态大于大输出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3

主题

2751

帖子

604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042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自从第二关可以跳下去又节约了半分钟,现在打完还剩下33分钟,都是13套的装备,就青云有个14武器,但是应该也提升不了什么属性,最开始T19-21收益很低,加强了一次,这是第二次加强了,不然大家都跑去打T10-18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Rank: 6Rank: 6

积分
2603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19第四关,我破军输出套235万气血,170万血槽顶不住红圈流血,天音170万气血+170万血槽就不会死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18

主题

1万

帖子

2万

积分

傲视群雄

Rank: 6Rank: 6

积分
2603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19比较简单,我都是英招站另外一边拉怪,其他号都站一起,偶尔躺一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89

帖子

547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547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nzi126 于 2026-6-16 09:22 编辑
嗯过来去哦 发表于 2026-6-15 11:20
熟能生巧,机制搞清楚了就发现你这组号应该30多分钟是没问题的,抓住几个重点:1、第一关BOSS仇恨永远在第 ...

除非他上昭冥,天华这种保姆团,否则不可能到30分钟打完的,他输出号爆伤是1700,你以为是我们这种爆伤1900,攻击15W的主玩号啊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帖子

20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2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博主不是托的话,就是吹,1600爆伤不到能打完????180万气血不死?????怀疑你去打过吗?不会是在网上搜一些材料,加上自己想象一下写出来的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608

帖子

1796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796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xunzi126 发表于 2026-6-16 09:19
除非他上昭冥,天华这种保姆团,否则不可能到30分钟打完的,他输出号爆伤是1700,你以为是我们这种爆伤190 ...

19我觉得应该差不多吧,虽然没有天华挂件,但是我看他的这个应该基本算多输出阵容了按他说的都是1700爆伤+的太昊破军释罗聂玉都有输出,按理是和五保一没啥大区别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627

帖子

1484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48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都说8月底要打20才有高级礼包,那是不是过了年就要打21才有高级礼包?各位大佬解下惑,看还有造号的必要吗,跟不上进度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273

帖子

724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724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抹布灬 发表于 2026-6-16 13:21
都说8月底要打20才有高级礼包,那是不是过了年就要打21才有高级礼包?各位大佬解下惑,看还有造号的必要吗 ...

不差钱就造呗  怕啥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09

帖子

753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753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哥830 发表于 2026-6-16 08:59
19第四关,我破军输出套235万气血,170万血槽顶不住红圈流血,天音170万气血+170万血槽就不会死 ...

你应该是几个号在一起,多个红圈叠加了,下次可以注意一下,一个红圈是不会死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帖子

40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40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我1880爆伤的号 16都不想打,就打个13安逸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2 09:56 , Processed in 0.093946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