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心得交流] 帮派联赛一直这个模式?

[复制链接]

66

主题

3792

帖子

9143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9143
发表于 2026-6-12 11: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换了地图后,我们帮活人就两队不到,生生从凡尘组打到了明心5组,昨晚又拿了第一,不占点对我们还有好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03

帖子

1360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360
发表于 2026-6-12 12: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个帮,除了大帮有活人,小帮进去就是站岗的,护送大猩猩,就是官方禁止白票玩家游戏,好在我们帮能组2个队伍,都是混2名,无所吊谓的事情。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370

帖子

5193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19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5: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就是一个帮派就30个人充钱呗?你哪来的统计数字?那万一充钱的没报上,不充钱的报上了,这怎么说?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2370

帖子

5193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19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2 15:4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家有坏蛋宝贝 发表于 2026-6-12 10:13
以前在龙虎帮,进去还会被踢出来,现在普通帮还好。但是一场确实太少,可时间短一点,分上下半场!给活跃多 ...

正解,不说周四给三场,最少2场然后综合计算排名,有些帮派可能30人不足,也有很多帮派想参加的远不止30个人,报名1场30人就不让人玩了,这种模式还不如之前的三场模式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603

帖子

1360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360
发表于 2026-6-12 16: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不过也不投降 发表于 2026-6-12 15:31
意思就是一个帮派就30个人充钱呗?你哪来的统计数字?那万一充钱的没报上,不充钱的报上了,这怎么说? ...

都是进去站岗的多,平时帮里叽叽喳喳,进去就哑火了,纯混子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31

帖子

111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11
发表于 2026-6-13 06:3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一个人三四个号在一个帮 现在这种模式基本上没奖励领了 只能打一个号 完美是想大家一人号了吗? 不想给奖励就把这联赛删了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2 12:55 , Processed in 0.07403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