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心得交流] 没保姆团的涅羽确实啥也不是

[复制链接]

22

主题

632

帖子

1393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393
发表于 2026-6-8 18:0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就这样了,没啥好说的了,涅羽没希望了,装备号价格已经同系列垫底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570

帖子

1272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272
发表于 2026-6-8 18: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还咬着太昊不放呢,每个职业有每个职业的特点,诛仙所有的本除了19-21,太昊稍微比涅羽有点续航优势,其他任何本同属性二选一谁不优先选涅羽?就这了还天天论坛蹦跶,你也可以把天华召配齐,伤害顶到秒杀线,别人是端碗吃饭放碗砸锅,你是还端着碗在吃就先把锅砸了

点评

天帝我就优先选太昊,涅羽只适合血少的BOSS副本,但凡需要持续输出的副本,涅羽都靠边站。  发表于 2026-6-9 09:18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13

主题

3396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0221
发表于 2026-6-8 19:2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好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7

帖子

1219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219
发表于 2026-6-9 00: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才玩涅羽,我焚香混本不香?打架我打不过还是跑的过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5602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229
发表于 2026-6-9 07: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请给逐霜T20副本8分钟打完,逐霜不矫情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5

帖子

137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37
发表于 2026-6-9 08:0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还好趁着前几天热度把涅羽卖了买了个**,哈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64

帖子

236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236
发表于 2026-6-9 08: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不到9分钟结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6

帖子

52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6-6-9 08: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借用某人名言:不要拿自己代表别人。你们区涅玉不行,只能说明你们区的捏羽不行,或者没有好基友辅助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4

帖子

48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48
发表于 2026-6-9 09: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涅羽魂潮第五层都打不过,最好几次差几个怪,群一下才12个怪,以前24个怪的,是不是换单攻好点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63

主题

1706

帖子

4108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4108
 楼主| 发表于 2026-6-9 09: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完美老池 发表于 2026-6-9 08:23
借用某人名言:不要拿自己代表别人。你们区涅玉不行,只能说明你们区的捏羽不行,或者没有好基友辅助 ...

有病就去看,这是同个队伍,都说了不比保姆团,强行狡辩有意思?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1235

帖子

2957

积分

融会贯通

Rank: 3Rank: 3

积分
2957
发表于 2026-6-9 09: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在评论一个职业的时候总是搞不清楚一个最基本的逻辑。一场副本里一个职业输出低只是这个职业输出不行的必要不充分条件,因为导致输出低的因素太多了,除了职业本身和会不会搭配阵容的问题,最关键的一点,会不会玩、是不是挂机打的直接决定了一个职业的下限,而这个下限是没有底线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16

帖子

528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528
发表于 2026-6-10 08:4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啊丶是金华王来了 发表于 2026-6-9 09:15
有病就去看,这是同个队伍,都说了不比保姆团,强行狡辩有意思?

有病就去看,没学问再去上上学
借用某人名言:不要拿自己代表别人。你们区涅玉不行,只能说明你们区的捏羽不行,或者没有好基友辅助
这句名言说了两个点:一个是你自己本身不行,“或”没有好基友辅助。
看不见或字是吧,还要我教你?
阅读理解不行建议再上个小学。
还敢质疑论坛名言?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843

帖子

1938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938
发表于 6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保姆团的涅羽哈都不是,有保姆团猪都能飞,所以涅羽还是啥都不是,哈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2 11:31 , Processed in 0.089403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