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2726|回复: 46

20-21副本难度降低

[复制链接]

41

主题

227

帖子

1303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303
发表于 2026-6-10 15: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官方论坛APP
20-21应该降低一下怪物伤害和怪物减暴击,这样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尤其是21全区能打的没多少个队伍吧,反正我身边的15套大佬好多不打的,不知道大家打的20还是21,要求太高的,一个日常本动不动半小时起步,有点太费时间了,而且稍微不注意就躺,好多人能打都不去,我问他们为什么不去,都说太累了,如果再出22这是彰武15套起步才能去吗,这届策划是不是不知道现在玩游戏的是都多大了,都是些老头老太太,没有年轻人,降低一下难度,让老头老太太休息一下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1624

帖子

3585

积分

炉火纯青

Rank: 3Rank: 3

积分
3585
发表于 2026-6-10 16: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15套没有门票,想打打不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6306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4670
发表于 2026-6-10 16: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删掉点杂七杂八的机制吧,弄成一个打桩副本就好了,多开的伤不起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95

主题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登峰造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4151
发表于 2026-6-10 16: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天天说输出溢出,到这连怪也打不了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420

帖子

968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968
发表于 2026-6-10 16: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奖励没多多少,我们t20一般18分钟左右,21一般24分钟,主要21还有bug,最后一关的第一个封印就没有出来过,次次都要团灭一次!

点评

血量不到70以下不要去踩那个球,踩了就不够了  发表于 2026-6-11 09:25
酒微时暮丶慕寒:打快了,球没踩够肯定不出啊
2026-06-11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268

帖子

2558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558
发表于 2026-6-10 16: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别着急啊。 半年前大部分队伍打都40分钟起步,现在打20都20分钟以内了。再过半年再看? 半年细节涨挺多的呢~

点评

半年前家族队伍基本都是45-50分钟,现在已经能到30-35分钟了,但是现在固定队伍都不给隐藏,出了几次隐藏都是有新人进来才出  发表于 2026-6-11 09:26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439

帖子

1327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327
发表于 2026-6-10 16: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21不好打?你不会到现在,本年消费1吧?就买了过年的真一元礼包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7

帖子

2107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107
发表于 2026-6-10 16: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给你打的,操什么心?。要是13套 15部件都能随便打21,那彰武满细节大佬打什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0

主题

1091

帖子

2497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497

官方论坛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26-6-10 16: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有难度不才有挑战性吗,以前出兽神丶空桑,本来是让玩家玩机制配合,提高副本难度挑战性,结果都要秒秒秒,都习惯了各种副本秒,现在出啥本都只图快,不图机制挑战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787

帖子

1443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443
发表于 2026-6-10 16:5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真的15套没有打不了这个本的,你不会以为有一两件15就叫15套了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145

帖子

6512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512
发表于 2026-6-10 17: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21除了成就奖励缺德符外,还有啥奖励吸引人?这掉率现在天天打1920分钟打完多舒服还不用等天音

点评

现在打21就为了那个时装,已经打了半年了毛都看不到,白瞎,凑活打吧不打21也是打20不差那几分钟  发表于 2026-6-11 09:27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747

帖子

2万

积分

出神入化

Rank: 5Rank: 5

积分
20415
发表于 2026-6-10 21: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不要出机制,因为都是站桩输出的,怪物也改成站桩的呗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05

帖子

1630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630
发表于 2026-6-10 2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19以上的副本机制跟APP弹窗小广告一样,纯属恶心人,满屏的红圈圈,手短的怎么跑?你们问问天音救人救的累不?满场跑累不累?为啥你们拉不到天音?开本半小时打本半小时起步.打这个至少要坐那一小时比周本时间都久…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40

主题

8001

帖子

1万

积分

出神入化

Rank: 5Rank: 5

积分
19808
发表于 2026-6-10 22: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移动施法就是笑话,一天天的来什么喊话就开什么保命,跑开啥红线?跑个垂子,技能还发着的,你叫我怎么动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438

帖子

1052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052
发表于 2026-6-10 22: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豆豆糖 发表于 2026-6-10 21:34
19以上的副本机制跟APP弹窗小广告一样,纯属恶心人,满屏的红圈圈,手短的怎么跑?你们问问天音救人救的累 ...

  下午我的队友都说我天音的马都瘦了  累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2 12:52 , Processed in 0.091403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