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070|回复: 15

惊岚减免套

[复制链接]

24

主题

419

帖子

1024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024
发表于 2026-6-5 1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官方论坛APP
惊岚现在减免堆减爆伤,还是堆减暴击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51

主题

5157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2504
发表于 2026-6-5 11: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减爆伤吧,另外也要看你开的重画无视减爆击多不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64

主题

2957

帖子

7567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7567
发表于 2026-6-5 1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你减免多少  为啥不优先堆减免   减爆伤 减暴击适合 打不过你的号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06

帖子

1470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470
发表于 2026-6-5 11:5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现在除了天音,估计没有几个减免爆伤被打不死的,减免暴击还有一点希望抗住。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47

主题

2144

帖子

5777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777
发表于 2026-6-5 13: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啥都没用。惊岚被杀基本都是被诅咒技能控杀。然后一堆白字彩字无视你任何减免属性的杀。非要选一个,就走减暴击。减爆伤没任何用。减暴击配合亢风魔,有可能抗住小一个级别鸟人舜。也只有这点用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419

帖子

1024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0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14:3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准备堆减暴击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889

帖子

2050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050
发表于 2026-6-5 14: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不是超高端号,建议全走击杀,高端号或者特殊爱好的,走减暴击,做御套,减暴伤意义不大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195

帖子

8039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8039
发表于 2026-6-5 15: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666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769

帖子

1884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884
发表于 2026-6-5 15: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窦谷 发表于 2026-6-5 14:31
我准备堆减暴击了

减暴击这版本没用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48

主题

2214

帖子

5273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273
发表于 2026-6-5 19: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自然是减暴击,随便拉出来个击杀号1600+爆伤,你做为击杀职业你减爆伤就算堆到1500甚至1600都一样会被爆死,减爆伤做到极致才跟减暴击效果一样,而且减暴击相对好堆一些,举个例子,不出暴黄字打你100万,假设他1600爆伤你1500减爆伤,然后他技能附加50%爆伤,打到你身上就是250万,抗风魔抵消四五十万也有200万,但做减暴击的话不出爆100万,抗风魔抵消一部分就只有五六十万的样子。有的人说减暴击没用,必暴职业就那么几个,其次,无论做哪个都能过滤一部分号,从惊岚技能搭配来看减暴击优于减爆伤,超级大佬除外。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614

帖子

1281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281
发表于 2026-6-5 2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减暴击,带无视减免重华小凯大阵,细节好点白状态减暴击350➕190减免起,超级高端370➕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0

帖子

312

积分

年轻有为

Rank: 2

积分
312
发表于 2026-6-5 22: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感觉现在版本还是减暴击好一点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5

积分

完美新秀

Rank: 1

积分
105
发表于 2026-6-6 0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我觉得没有减伤技能的职业没有一点点必要做减免,该脆皮还是脆皮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39

主题

5649

帖子

1万

积分

技冠群雄

Rank: 5Rank: 5

积分
11702
发表于 2026-6-6 04: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好像除了走啥没有特别高的技能替代都得躺,静兰应该全力走击杀,休息走位,利用技能去保命就行了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8

主题

2209

帖子

5459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5459
发表于 2026-6-6 09: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只要本身没有减免类技能,做减免都是大打折扣的,就别说各种减免90的职业了,,少说也得有个减免50的技能才能发挥减免的作用,,比如烈山,你就做减免吧,一做一个不唧声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5 06:46 , Processed in 0.081907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