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069|回复: 24

[心得交流] 一个18印炼血小号心得体会,策划看下,说炼血强的都快去...

[复制链接]

50

主题

274

帖子

964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964
发表于 2026-6-4 10: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一共两点,一个是PVP,一个是PVE副本先说PVP,这个职业优点是不可选中,跟附身敌对玩家,缺点很明显控制不好距离很容易死跟被控制,无敌不能使用技能,无敌只能当跑路用,只有仙的有个10秒神佑,技能冷却时间很长,技能打人身上不减CD,只有打怪才减,一套带不走对面,很长时间没有打伤害的技能来使用。
再说PVE副本,这个游戏从07年至今,很多乐趣至少副本占比应该超50%吧,这个2026年竟然设计出打副本这么吃力的职业,这炼血职业痛点一代门派技能没有神佑或者免疫控制的技能,不可选中对boss小怪均不生效,开无敌相当于罚站,没有任何技能来输出,仙的神佑冷却150比有无敌的冷却时间还长,关键持续才10秒,都不够抗不利状态持续时间的,打副本体验感很差。
建议策划们降低一下门槛,或者改为古血凄凄开启也免疫boss伤害跟控制会提高副本体验感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57

帖子

1390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390
发表于 2026-6-4 11: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炼血出来体服没测试?出来后不看技能介绍?非得用18印小号飞?入了职了开始嫌这嫌那的,别入啊。18年印咋了?威胁谁呢?
就这样咯丶:该回复审核中
2026-06-04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40

主题

3014

帖子

6316

积分

声名远播

Rank: 4

积分
6316
发表于 2026-6-4 12: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投机倒把的太多了,有赚有亏正常
12532037:该回复审核中
2026-06-04
共有 1 条回复,点击查看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051

帖子

2258

积分

驾轻就熟

Rank: 3Rank: 3

积分
2258
发表于 2026-6-4 12:3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不要抱怨,都是自己选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457

帖子

1390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1390
发表于 2026-6-4 12: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USER1686431104 发表于 2026-6-4 12:09
投机倒把的太多了,有赚有亏正常

我去,还是你看的深,这帮家伙肯定不是真正的玩家,他们就是想把炼血炒起来赚钱。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37

帖子

1517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517
发表于 2026-6-4 13: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完美是这样想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337

帖子

1517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517
发表于 2026-6-4 13: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完美是这样想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71

主题

9841

帖子

2万

积分

出神入化

Rank: 5Rank: 5

积分
20988
发表于 2026-6-4 13: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18印不值钱啊,先开那几个区,寻宝一抓一大把,这个买完可以继续领,每年都能继续卖的。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614

帖子

1691

积分

小有名气

Rank: 2

积分
1691
发表于 2026-6-4 15:3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免疫不利的技能打副本甚至能被控到死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7996

帖子

1万

积分

出神入化

Rank: 5Rank: 5

积分
16066
发表于 2026-6-4 16: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这个职业上限很高。已经有1千w血的了。弱肯定弱不了。但需要大量细节。同时下限也很低不会像万毒那样无脑 所以说手残党不适合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3

帖子

497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6-6-4 21: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34sda 发表于 2026-6-4 16:37
这个职业上限很高。已经有1千w血的了。弱肯定弱不了。但需要大量细节。同时下限也很低不会像万毒那样无脑  ...

合欢血不高嘛。是打本强还是打架强。跨服里你见到几个了。没有号说的就什么都是嘴炮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74

帖子

964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964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2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530815371 发表于 2026-6-4 15:39
没有免疫不利的技能打副本甚至能被控到死

是的,副本体验感很差,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68

帖子

443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443
发表于 2026-6-5 20: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练血属性高有用么,保命差,减免差,没有状态增幅,被动增幅也不行,气血附加技能减血上限加蓝,真气附加技能减蓝上限加血,输出全靠技能刷新攻击附加的技能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274

帖子

964

积分

粗通皮毛

Rank: 2

积分
964
 楼主| 发表于 2026-6-5 2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490222920 发表于 2026-6-5 20:42
练血属性高有用么,保命差,减免差,没有状态增幅,被动增幅也不行,气血附加技能减血上限加蓝,真气附加技 ...

说的没错,就几个被动技能,没有任何增益的buff技能,都不如老职业,还定位法师,输出太拉了,感觉都不如辅助输出高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23

帖子

497

积分

略知一二

Rank: 2

积分
497
发表于 2026-6-6 11:5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官方论坛APP
34sda 发表于 2026-6-4 16:37
这个职业上限很高。已经有1千w血的了。弱肯定弱不了。但需要大量细节。同时下限也很低不会像万毒那样无脑  ...

你有一千万血的?你看到人家白状态一千万血了?云玩家张口就来别去误导别人造号。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4 22:21 , Processed in 0.993280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