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游戏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1683|回复: 1

[舌战群儒(客服)] 建议削弱奶妈

[复制链接]

6

主题

10

帖子

39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39
发表于 2026-4-17 16: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啥,现在游戏倒戈太严重。赢的一方觉得是舞职业多。续航不断,没舞得一方必败。。。。。不说别的,一个人和舞单挑,装备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不开国色,多久能打死一个舞,1分钟行吗,那一个队伍2个,3个舞,我就问下你多久能打死。根本打不死,舞作为辅助,你搞得比坦克防御还高。合理吗?????????辅助职业要么只有治疗,。要么只有防御,更离谱的还续航快,技能冷却快,,这个冷却,治疗量。防御都占了。其他人玩啥。  市面上游戏辅助就是脆皮。几下就倒,只有治疗量。,,,,,,,,,,,,,,还是杖,杖我们习惯称法师。法师在任何游戏都是很暴力的输出,在这游戏里。鸡肋得不行。就一个晕人技能有用,鸡肋到姥姥家了。。。。。。。。。。。还有这个摆摊系统都不老爷爷的年龄都大了还没更新换代,,,材料不流通,逼着大家多开号,浪费电不说。整天还找不到能提升自己的材料。。。鸡肋得不行了。为啥就不能把寻宝那一套丢进游戏,搞成全金币交易呢,,又不是没这个能力。费要搞这么过时一样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9

积分

完美萌新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26-6-1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莫名其妙的发言,逐条批驳
1,啥,现在游戏倒戈太严重。赢的一方觉得是舞职业多。续航不断,没舞得一方必败
怎么, 没有舞跟着你你酸了?你为什么不自己玩舞?你的一方为什么没舞?为什么你的对面就能有那么多舞?完美发的?
2,一个人和舞单挑,装备相差无几的情况下,不开国色,多久能打死一个舞,1分钟行吗,那一个队伍2个,3个舞,我就问下你多久能打死。根本打不死
舞抗打,是因为有退避,你自己都说了得有国色,那请问,退避多久cd?舞没有退避的时候呢?野火,文武正四,爪子单偷,你们自己阵容畸形没有控制,没有配合,就想凭伤害硬灌?你隔这打怪呢?人家放弃了输出能力,还不能有点防御能力?
3,舞作为辅助,你搞得比坦克防御还高。合理吗?
舞作为辅助,比哪个坦克防御高了?哪个坦克不是重甲?重甲比轻甲多6直抗12间抗你是看不见?舞只是轻甲多了6点暴抗。至于你说的坦克,请问他们带防御戒指吗?密文用三灭三刹吗?饰品宝物符玉是防御系的吗?玩命堆输出也好意思说自己是坦克?
4,辅助职业要么只有治疗,。要么只有防御,更离谱的还续航快,技能冷却快,,这个冷却,治疗量。防御都占了。其他人玩啥。  市面上游戏辅助就是脆皮。几下就倒,只有治疗量
这就更搞笑了续航冷却有多快?无cd涓涓?你不会打断啊?所有能打断的重甲职业,打断技能都是4scd,破招三秒,而舞的涓涓读条是无法再1s之内完成的,也就是说,舞被能打断的职业近身,是根本就读不出来条的。它靠什么续航?瞬发淙淙?攒四层翩翩起舞自己都不知道死多少次了,搞笑
5,杖我们习惯称法师。法师在任何游戏都是很暴力的输出,在这游戏里。鸡肋得不行。就一个晕人技能有用,鸡肋到姥姥家了
请问你玩过主杖吗?知道什么是无名火吗?知道什么是雷神甲吗?用过千辉吗?还就一个晕人有用,笑掉大牙。无名火接野火附燃烧接炎爆你知道能控多久吗?你知道这段时间里杖能打多少输出吗?你知道杖1.25攻强收益全兵种最高吗?你知道杖攻强法强全吃吗?你就只会副杖甩个野火,杖就没用了?
6,还有这个摆摊系统都不老爷爷的年龄都大了还没更新换代,,,材料不流通,逼着大家多开号,浪费电不说。整天还找不到能提升自己的材料。。。鸡肋得不行了。为啥就不能把寻宝那一套丢进游戏,搞成全金币交易呢,,又不是没这个能力。费要搞这么过时一样
材料怎么不流通了?一线是没摆摊的?找不到提升的材料你瞎啊,不会逛地摊啊,你是不会用摆摊搜索吗?只会一个地摊一个地摊的过去点?那你可真厉害

菜就多练,不会就问,有钱就充,穷就忍着,多看,多想,多学,多提升自己,少哔哔
回复 评论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完美游戏

GMT+8, 2026-6-23 13:24 , Processed in 0.0713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