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六丶zi 于 2013-8-26 19:14 编辑
完美,我静悄悄的离开了........ 第一次发帖没想到却是告别。 我的朋友们,很抱歉没有来得及亲口跟你们说一声再见。 还有你~ 有太多的话想对你说,可到了此时此刻我只能送你一个微笑了,祝你一切安好!短暂的幸福我会细细的品味,美好的时光我会永远记住,感动的话语我会深埋在内心。 六年多的完美旅途是该结束了,在这个充满着虚拟却又伴随着自己真实感情的世界里,让我学会了很多东西,战场厮杀,兄弟情深,儿女情长,这次我放下了,我要回到自己的现实世界里了,最后说一声 再见!!! 君有情,妾无意,自离去,心已死,莫要悔,只叹无缘。。。。
鹊桥相遇
花丛闲坐
骑马踏青
牵手看晚霞
牵手看日出
夜色倾城
那天雪山上我们很开心
带你看海底世界
总是默默的守候在你身旁
我们并肩作战
在战场我们胜利了
这样的时光还会再有么?
感觉自己艳福不浅
我的好兄弟!
我们结婚了
相望相知
孤独的时候选择离开
那两颗星星像我们么?可是星星再亮也会有消失不见的时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