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形容词,至今无法说出来。
它存在任何一个角落,看不到,摸不着。
这种距离感让人害怕又幸福。
莪跟他有着自己的处理方式,简单的爱着,想着,守着。
天天跟着他PG后面起一堆外号叫着,大肥~呆肥~呆杰~欧有理。
(不过莪想说的是,大肥真名真的很好听- -。)
谁也不曾想过有一天会让对方知道。
这段时间发生了太多太多。
谢谢2灵,没有你,莪不会知道他原来这么在乎。
没有你,也许莪跟他真的会有遗憾把。
所以。。莪用这种特殊照片方式表现出来,希望你们能明白。
送给你们远方的他/她。
呆肥。。 别放开莪。
|